巡視邊境牆慶建成200英里 川普:從未像這樣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週二(6月23日),川普總統前往亞利桑那州,參觀新修建的邊境牆,以慶祝該項工程的建設達到了200英里的里程碑,並證實自己已努力兌現了2016年的競選承諾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6月23日報導,川普週二巡視了新建的美墨邊境牆,並出席了在亞利桑那州尤馬市(Yuma)舉行的圓桌會議。

參加圓桌會議的高級官員包括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代理局長馬克•摩根(Mark Morgan)和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乍得•沃爾夫(Chad Wolf)。

川普在會上表示:「我的政府比歷史上任何一屆政府都更努力地保護我們的南部邊境,我們的邊境從未像現在這樣安全。」

在2016年競選期間,時任總統候選人川普反覆承諾,他將在南部邊境修建一堵偉大的牆,以減少非法移民和毒品進入美國,並讓墨西哥為這堵牆買單。這一誓言是他成功競選的核心內容之一。

川普上任後,儘管這一議程受到了一系列政治、法律和資金問題的衝擊,甚至一度導致政府關門,但他最終贏得了勝利,通過重新分配五角大樓的資金而兌現了築牆承諾。

川普承諾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450英里的建設,截至週二,已完成了216英里。

摩根週二表示,隨著新邊境牆一英里、一英里地增加,CBP、特別是邊境巡邏隊的行動能力也在增加。

川普也強調,自去年邊境危機以來,他的政府打擊非法移民的努力成效顯著。「在過去的兩個月里,我們看到了多年來最低數量的非法越境。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4%。來自中美洲的非法越境下降了97%。」

(記者李佳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