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視台 48小時內停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3807-2)

提要
美國務院: 被定為外國使團的中國+官媒駐美機構又增四家
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視台 48小時內停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23日應該再過可能過幾個小時,其實也沒有啦,博爾頓寫了一本書,在講述著在他美國白宮工作期間,他說在這間屋子裡所發生的事情。博爾頓的做法呢應該是相當的,非常典型的出賣者,應該講他的做法是極其卑鄙極其傷害的。極其卑鄙跟極其傷害的意思,他曾經是白宮,他被解職之前是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顧問,是美國政府當中的第三號人物,僅次於美國國務卿。所有的機要的事情他都有分參加,基本上都會有分參加的,凡是與國家的角度訂下的這些規矩也好,國家的角度訂下的這些政策決策的過程,他都有分,這是一份公職。

他承擔的是整個國家的利益,全美國人本身的利益都在其中對吧,他們的利益,他們的尊嚴,他們的榮譽,都在其一切。那你是打工的,他就是打工的,那這個打工的頭是總統。那總統不喜歡你,覺得你沒有執行總統的意願,把你開了,那就開了,這是正常的對不對。夫妻倆還離婚呢,這是很正常很正常的。有人說川普不聽從幕僚的意見,那我說川普為什麼要聽幕僚的意見?如果川普都聽幕僚的意見,他叫不叫總統,他叫不叫總統,還有沒有必要有總統?這樣的論點說法都是那些有著共產黨思維,共產內在的自卑者,在他的生命品質中,總想貪得一份利益,才會塑造今天的菁英的文化。

禮貌的虛假是最邪惡的,這就我跟大家解釋,菁英的成分當中,太多的都是欺騙,就是李連英似的男人,娶了四房老婆,全是掩蓋全是欺騙,源自於自身的自卑。

有人說不可能。喬丹自卑者,喬丹自卑者,NBA的小皇帝自卑者。他們講出了叫黑人命貴,其他人不是人,就你們是人?你得有多麼強烈的自卑促成你這樣。你用錢財,你用成功,你用名望,買不下你自卑的內心的平衡,因為你活在肉上。你這塊肉你改不了這個啥,所以你自卑,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跟今天的習近平一樣,他的話沒有人聽,他的話一點用都沒有,所以他就改成了馬克思主義。因為他知道沒有一句話是他的,因為他知道沒有一句話是真的,所以這都是自卑的一種表達。

蓬佩奧:博爾頓的新書堪比史諾登的爆料,他必然要承擔刑事責任。因為它裡面披露出一些美國政府,美國白宮在制定美國國家政策時的具體細節跟操盤的過程,這是直接傷害了美國國家利益。川普,無論他如何,他個人如何,他是美國人民選他的對吧,他是這麼選上去的,所以他的做法代表著大多數美國人民的利益。那你有私仇,你不喜歡他,你有私仇,卻用這樣的東西,這樣的背景,想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因為現在在進行大選嘛,你去打擊他,這是博爾頓的卑鄙。

美國務院: 被定為外國使團的中國+官媒駐美機構又增四家

與此同時,美國國務院再次宣布,中共四家官媒駐美機構呢叫做外國使團。外國使團是件好的說法啦,實際真正的概念就是它是中共國間諜。中央電視台、中新社、人民日報、環球時報,被定為最新的四家外國使團。2月18日,當時把新華社、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日報的發行公司和人民日報的海外代理公司,被定為外國使團。這樣打擊的力度,是指對中共媒體的定性。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摩根,昨天在她的聲明中說 ,依據外國使團法做出了上述的決定。

過去十年,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領導之下,中共重組了偽裝成新聞機構的中共國家的宣傳機構,並進一步加強對它的控制。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卿,在面對中共政權的時候,現在幾乎用的都是中國共產黨。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在她的聲明中,叫習近平總書記,不叫習近平主席。共產黨的行為不是國家的行為,共產黨的行為是政黨的行為。這個政黨透過殺人獲得了今天的政權,而不是老百姓把它選成國家的政府,有著最根本的區別。

有人說你到底說的是甚麼意思,我聽不懂。你的太太跟你結婚是明媒正娶,你尊敬她;張三的太太是張三先強姦了她,然後懷了孕被迫結婚,也叫婚姻,辦的事一樣,一點差距都沒有。中國老百姓,中國人,中國國家,就是那個被強姦懷了孕的女孩,就只能嫁給他了,這個是誰?共產黨。所以他很有威嚴,很有力量,辦事很有成效。那當然有成效對不對,他毫不尊重生命,因為當他強姦了一個得手的時候,所有的行為他都願意這麼來。

明白證據太費事,太耽誤功夫了,費事、費錢、費工夫、費力量、費時間,耽誤我生命對吧,集中力量辦大事,那些所謂的精英就是這個。他直接傷害的是生命的尊嚴,而他們自己沒有尊嚴可言,他們不懂得尊嚴為何物,但他們知道自己的臉面。所以辦點任何事,中國人在一起你看了就是吵,要不然使詭計,就一定沒有任何一個,很少有人可以簡簡單單正常的活著,沒有,太難了。她提到,習近平曾說黨的新聞機構,必須體現黨的意志,維護黨中央的權威,在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新聞媒體,西方媒體受制於事實,中共的媒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媒體受制於中國共產黨。你見過有這麼清楚的嗎?所以我以為這是,確實是非常清晰的表達。

美勒令《鳳凰衛視》旗下電台48小時內停播

鳳凰衛視。把那個4家媒體幹掉之後,扭臉對鳳凰衛視這一刀砍了就更絕,吊銷了鳳凰衛視的營業執照許可證,48小時之內捲鋪蓋捲回家。鳳凰衛視就是那個女的,在白宮,在疫情訪問時曾經刁難過川普。川普問她,妳是哪的,她說我是鳳凰衛視的,那跟共產黨有什麼關係,我們是私營公司。然後她自己是河北,很刁蠻的那個女孩。當時姓王叫王丫丫,王什麼,不知道,反正就是姓王。她在那那一番表演之後,我們看到的客觀的結果。

而這個結果,是來自於美國參議院的議員盧比奧。盧比奧揭示了,長篇揭示了鳳凰衛視與中共之間背後的背景。劉長樂,鳳凰衛視就是當初在香港的中央電視台,它一個整體的有視頻、有電視、有廣播、還有網絡,它全方位都有。盧比奧就把這件事情,前前後後完全揭示出來。應該他的報告打給了美國政府,那美國的相關機構,就是有關對新聞對radio的管理部門,在同一時間,昨天夜裡應該是,發出通知,勒令鳳凰衛視48小時之內,捲鋪蓋捲回家。它在美國的一切的機構和行為,都將是違法的。

也就是說美國不接受鳳凰衛視的一絲一毫,一張紙,一桿筆,所有的東西都要換掉,這是川普政府在表現他的強硬當中的具體的行為所致。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那川普很可能就成為,在這種磨難中,會被塑造成為一個美國歷史中最偉大的總統之一。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