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郵寄選票 巴爾:絕對打開了欺詐閘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川普總統週一(6月22日)再批郵寄選票的危害,指這不僅會導致選舉舞弊,還會引入外國勢力的干預,給美國製造醜聞。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週日也警告,郵件投票將成為選舉災難,「絕對打開了欺詐的閘門」。

週一上午,川普連發推文,警告不可開郵件投票的先例。

「被操縱的2020年選舉:數百萬郵寄選票將由外國和其他人印刷。這將是我們時代的醜聞!」

不久之後,川普再次強調郵寄選票的危險性:

「因為郵寄選票,2020年將成為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受操縱的選舉——除非結束這種愚蠢的行為。我們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投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現在,他們通過使用郵寄選票,利用Covid(中共病毒)來作弊!」

共和黨反對以擔心傳播中共病毒為藉口郵寄選票,並指責這是民主黨人竊取大選的伎倆。

目前全美已有5個州通過郵件進行了全民投票,包括華盛頓、俄勒岡、科羅拉多、猶他和夏威夷州。還有29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也支持郵件投票,他們允許任何選民要求郵寄選票,而無需給出任何借口。

司法部長巴爾週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採訪時表示,大規模的郵件投票「絕對打開了欺詐的閘門」。

巴爾告訴福克斯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他擔心會破壞公眾對選舉誠信的信心。「當政府、州政府開始採用郵寄選票等做法,打開潛在欺詐的閘門時,人們對選舉結果的信心就會受到損害。如果我們對我們的選舉結果失去信心,這可能會把這個國家帶入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