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抖音曝光:預訂川普集會門票 卻不到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舉行了疫情爆發後的首次競選集會,現場民眾熱情高漲,但民主黨人的推特,和左派年輕人的抖音曝光,證實有左派人士鼓動年輕人,註冊門票後故意缺席,來破壞川普競選。

週六,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行了疫情後首次集會。

可容納1萬9千個座位的會場區出現空位,和以往集會滿場形成對比。

極左民主黨人、聯邦衆議員奧卡西歐·科爾特斯週日在推特上承認,抖音海外版TikTok的青年用戶,利用預訂門票卻不出席的策略,來破壞川普競選。

有左派人士在推特上聲稱,他16歲的女兒及其朋友,預訂了數百張門票,卻不到場。

抖音的年輕用戶還在社交媒體上教人如何預訂免費門票,卻不出席集會。

Tiktok用戶 ALEYSHA JOHNSON :「唐納德·川普下週將有集會,並且是免費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給出電話號碼,然後就可得到兩張票。我還不小心驗證了,因此這意味着至少要有兩個空座了。」

一些韓國K-pop樂隊的粉絲團體自稱,通過TikTok等社交平臺策劃了這一行動。

不過,川普競選團隊否認了這一說法,表示門票遵循先到先得原則,沒有人在入場前獲得實質門票。

川普週日在推特上重申法律和秩序。

推文說:「共和黨是自由、平等和爲所有人尋求公平的政黨,也是亞伯拉罕·林肯,以及法律和秩序的政黨。」

川普另一則推文說:「沉默的大多數比以往更強大!」

川普貼出多張照片,顯示大批支持者到場參與集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