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能在港實施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今日點擊】(3805-1)

提要
港版國安法能在港實施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期節目提前,也沒什麼提前,它就是因為有一個時差的問題,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是6月21日。

我跟大家說清楚,6月21日發生了什麼呢?我們就得到那個時候,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咱看再看發生什麼,也可能發生了什麼,也可能沒發生什麼。大概在21日的下午4、5點鐘,北京可以看到日環蝕。跟大家解釋過,日環蝕發生的環境之中,有著幾百年的記載,這是national就是國家地理雜誌,在它的電視頻道裡寫過,拍過一個專題片,日蝕跟地震之間的關係。不是說出了日蝕就一定有地震,但是大地震都跟日蝕、日環蝕,特別是日環蝕相關。

日環蝕的機率比較低,但反過來所有日蝕的發生也跟它的,是有著地區分別的,因為地球是圓的。所以我們只是說,在中國大陸可以看到的一個環境,我節目是先拍的,我們就跟大家陳述,這6月21日的不太一樣,不太一樣,同時是夏至。夏至是人類歷史中認識的所謂的中國人,所謂的最早的24節氣當中最早的,這是現在的科學的角度。那24節氣根本就不是人定的,是對映著神來的,對映著我們身體本身的相互的這種,相互關係相互關節的對吧。春夏秋冬,這是時間上四季的改變,對映著空間的東南西北,其實它的真正的故事是,我以為是這樣的。

就是說你在空間裡可以看到時間的變化,而在時間的本身,卻可以應對空間本身它相應的東西,這是人們通常說的空間。在時間中可以突破空間,這就是人的境界的昇華,其實就是這麼回事。夏至同時在中國人的民間當中,把它跟端午節就基本是類同的,也就是說夏至實際跟端午節,是相互關連在一起的,它的內涵差不多。端午除惡習這是今年出現的故事對吧,這個江城出鼠疫,江城出瘟疫,端午除惡習,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說法,說是來自於武漢歸元寺的一個和尚。那我只能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強調大家在夏至的時候,通常是陽氣上升,一開始陽氣上升陰氣下降。就是前後中間就是這麼一個過程,跟太陽的軌跡相關,也就是跟黃道12宮相關,它是太陽的直射點照在北回歸線上,開始往下走這是前後的故事。

夏至的本身的涵義,更深的涵義它有著剷除瘟疫,剷除這種,就剷除瘟疫的這種說法,有。與此同時,在馬雅文化中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在等待著這一天,說認為馬雅文化說的,2012年的12月21日,經過跟公曆之間的調整應該是這21日,是今天,這都是對應,這數是對應出來的。那與此同時呢,習近平2012年11月14日成為總書記之後,這是共產黨的體系,成為總書記之後,今天是他拿到權力的7年 7個月 第7天,他天下就沒這麼湊巧的事。所以如果這樣的時間、 這樣的事情,完全都湊在一起的話,我們通常就是劫數。那你如果說在本月裡6月裡面,它是21,3個7,21,3個7。

在一個月前 5月21日,這個人大常委會開會,開會那一天北京出現了極其異常的狀態,極其異常,下午也是3、4點鐘,3點多鐘到4點鐘,可能跟北京看這次看這個日環蝕我覺得有著類似的,驟然天氣出現了巨大的變化。因為兩會召開突然提出的,就是港版國安法,在同一個時間出現的,開會在先,變天在後,所有人都被那樣的天氣所驚嘆。所以反過來在6月20日,就是星期六這天,那這一個跨度的最後一天,中共人大常委開會,在會議結束的兩個小時之後,拿出了港版國安法的細則,也就是說,習近平執意要推出港版國安法。

我提醒大家,看這期節目的時候已經是6月21日,但是呢,港版國安法拿出的時間是6月20日,所以是在它之前的。惡的東西一定先出手,善永遠是被動的,那惡先出手,善是被動的。什麼意思?惡的東西耗盡它所有的理由,耗盡它所有存在的理由善才會出手,就像大掃除一樣來掃盡這一切。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從時間對應上來講呢,是這麼對應的。所以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是港版國安法草案,剛剛拿出了一個半小時。我們這期節目我們連著跟大家說,要連著說,因為它這東西就等於是成真的了。人家草案拿出來就剩下舉手了,我跟大家解釋一個小時他舉三回手,這個方案就拿出來的,這港版國安法就拿出來了。當然也有個說法,說這港版國安法草案拿出來的,只剩下後面通過的這個程序了,舉手,等到香港實施的時候,真不知道習近平共產黨,能不能有機會看到港版國安法的實施。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跟大家回覆著時間點,瞬間天黑如入深夜,這是講的5月21日。他說下午3點人大已經開會了,這個出現的時間,大概在下午3點40到45分,3點半3點25的時候天氣都正常,瞬間出現了這種場面。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述的,今天的人相信神的基點太低了,而發生的事情呢,你就會越來越看到它神奇的一面。那神奇的一面呢,人們又有內在的這種善良的共知,就是內在心裡面尚存的良知。所以呢面對這種氣候,面對這種天氣的轉變,人們只有驚嘆,只有驚嘆,只有那種感慨,只有一種內在的自我的無奈。

這裡面自我的無奈是一種善良,為什麼?因為人改變不了這一切。但今天的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切,都以為自己可以勝天,在自己解釋的環境中,用靠自己的權力,靠自己的陰謀,靠自己的陽謀跟詭計,來獲得自己的利益、欺騙、撒謊 來任意的以承諾,作為一種上嘴唇碰下嘴唇,顛三倒四、胡說八道,沒有任何單純,沒有任何簡單的是與不是,永遠推卸責任、承擔這個果實,要飯的是這樣,學校的老師這樣,上學的學生是這樣,打工的工人是這樣,當官的是這樣,開店的老闆是這樣,這是中共的文化最邪惡的地方。它是活的,它的活的表現的一切,滲透在人的骨髓裡,人沒有能力使自己解脫,只有佛法。那有幾個人,有多常的機會,能夠聞聽佛法?不多的。摩西帶著猶太人走出埃及,走了那麼多年,其實他的行走的過程,就類似這個唐僧取經的過程。

中國人的文化唐僧取經西遊記,西方人的文化是猶太人走出埃及,到神給他們指定的地方。在沿途中很多人都沒了,完全是他表現方式不同,內在是一樣。所以今天的人重新經歷這個過程。那這種天氣的出現其實都是很明顯。如果你懂得天地人這三個字,就三個字,你懂得精氣神這三個字,你就知道懂得這些了。所以中國的文化是講究這些的,那這東西出現 5月21日出現,它一定有回頭,我講的是這涵義。這是人在我們中國人今天說,說去年是萬劫不復,今年是在劫難逃,一劫24年,一切都定死的,就看個體者如何從中能夠醒悟啦,這是這麼個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