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遭網上五毛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洛杉磯民運人士鄭存柱近日在網上遭到死亡威脅,他表示,這是由於他經常參加反對中共暴政,紀念六四的活動等,來看報導。

民運人士鄭存柱表示,因他經常參加支持香港反送中,反對中共通過的國家安全法以及紀念六四等活動,長期堅持反對中共專制,近期在網上遭到了中共爪牙的死亡威脅

民運人士鄭存柱:「就在昨天有一個人在電話上加我好友,我通過以後,他突然用言語進行威脅,讓我在大街上小心,說要殺了我,還用一些侮辱性的詞語,說用黑鬼買槍來殺了我,還把我的照片轉發,說放心,一定會把你殺了。」

鄭存柱表示,遭到這樣的言語威脅,正說明了反對中共暴政是正義之舉。

民運人士鄭存柱:「從我們的追求來說,是希望中國走向民主,走向憲政,希望中國人民能像美國一樣,能享受到人權和自由,所以我們認為我們做的是正義的事業,我們不會擔心也不會恐懼這樣的所謂網上的這種威脅。」

同時,他希望中國民眾能夠突破信息封鎖,有機會翻牆了解海外的信息,多了解真相。

民運人士鄭存柱:「能夠從不同的渠道認識認清真相,唯一的能夠知道他去了解的就是:他所效忠的黨在中國的歷史上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惡,如果他能夠獲得這樣的充足的信息,如果是小粉紅、年輕人的話,我相信他最終會改變自己的看法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