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天訪談】專訪紐約警探工會主席Paul DiGiacomo:討論紐約市的治安現狀,談法律與秩序的重要性

討論紐約市的治安現狀,談法律與秩序的重要性;紐約警方正嚴密監控安提法組織;若警局被撤,紐約人或有出逃潮;動亂下,華人社區如何自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節目。近日,全美各地掀起反警察的運動,要求減少警察局預算,甚至是撤銷警局。對此,我們專訪了紐約市警探工會主席Paul DiGiacomo,這個工會呢代表超過18,000名紐約警局的現役和退休的偵探,他本人則在警局工作了37年。

在專訪中,我們討論了目前紐約市的治安現狀,紐約警方正嚴密監控安提法組織的情況,以及,如果警局被撤銷,紐約人可能有出逃潮。此外,我們還探討了重要的內容,動亂下,華人社區如何自處?歡迎收看本期的《新聞第一現場》曉天訪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