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24個社會精英家庭的悲苦遭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馬玲,女,1957年10月13日出生,雲南大學退休副研究員,被非法勞教兩次、非法判刑四年,合計被關押十年。其女兒、弟弟、弟媳均遭到迫害。

葉保福,男,1949年出生,主治醫師、原林業中心醫院副院長,被關押十三年多。妻子楊明清,1952年出生,原林業培訓中心辦公室主任,被關押九年多,後含冤離世。女兒葉茂被關押八年。

呂祖達,男,時年68歲,雲南省昆明市雲林規劃院高級工程師,因為法輪功上訪遭單位批鬥、威逼,長期處於精神恐慌下含冤去世。其妻多次被綁架、拘留,經常在外躲避。

他們在社會中有地位、業務好、人品好,受人尊重;他們有幸福的家庭,生活美滿,然而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擊碎了他們的家庭,把他們淪為「囚徒」,甚至無情地奪走了他們的生命。

1999年「7·20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在全國範圍內許多社會精英人士及其家庭遭到摧殘。僅雲南省就有24個精英家庭共70人遭到虐待、打壓。

明慧網報導,其中被判刑的有42人次、勞教33人次、關押46人次、致死17人(其中包括5名家人)、致殘1人、流離失所11人次、被迫離婚4人、洗腦19人次;綁架、抄家無可計數。目前還被關押的仍有7人,被迫離家出走的有6人。

1992年,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傳出後,「真、善、忍」博大精深的法理使廣大民眾紛紛走入修煉。他們中有來自醫學界、教育界、軍隊、公檢法司、政府部門、科技界、律師界等各階層的精英人士。通過修煉,他們道德提升、身心受益,在社會上起到積極的作用。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採用綁架、騷擾、抓捕、關押、勞教、折磨、庭審、判刑等手段,將他們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

其中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們一直成為中共迫害的重點對象。

大學副研究員馬玲兄妹兩家六人遭迫害

雲南大學副研究員馬玲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因為法輪功上訪、到戶外煉功被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勞教、判刑,其丈夫在迫害的壓力下與她離婚。

1999年7月22日午飯後,馬玲與其丈夫、弟弟馬先明(昆明市煤機廠馬龍分廠廠長)、弟媳李瓊、7歲的姪子剛到翠湖公園馬路邊時,就被武警、公安綁架,隨後被非法審訊、拍照、筆錄,直到深夜才被釋放。

2000年2月15日,馬玲去雲南省政府上訪,被非法刑事拘留30天。同年7月18日晚,她坐車準備到北京上訪時被昆明市公安局劫持回昆明,非法關押49天後被非法勞教2年6個月。

2004年9月21日,馬玲在雲南大學圖書館上班時被昆明市五華公安分局八九個警察綁架,非法關押40天後被非法勞教3年。

2014年4月19日下午6點左右,馬玲和女兒張稷(昆明市滇池旅遊度假區實驗學校教師)在一法輪功學員家中被綁架。她被非法判刑4年,女兒3年。

在雲南女二監母女倆受到酷刑折磨:

馬玲剛到監獄就被逼「坐小板凳」,導致她雙腿浮腫、肚子脹、血壓高到200、頭昏。

張稷由於不「轉化」(放棄修煉)被嚴管,整日「坐小板凳」,常遭虐待,精神遭受摧殘。

原林業醫院副院長葉保福一家三人遭迫害 妻子離世

1999年迫害開始後,葉保福一家人被公安傳訊多次,抄家八次,長期被監控、出門被跟蹤。1999年「昆明世博會」期間,全家人被看守人員坐在家中看守了45天。

2001年,葉保福一家三人離家出走,被綁架。葉保福與妻子楊明清被非法勞教2年,女兒被非法勞教1年。

2005年,一家三人被綁架判刑,葉保福被冤判5年,妻子和女兒各3年。

2012年,一家三人被綁架判刑,葉保福被冤判6年,妻子和女兒各4年。

2017年,楊明清被綁架,後被關押在雲南第二女子監獄期間關「禁閉」4個月,期間每天16個小時被強迫坐在光床板上,不得洗澡、洗衣服,來例假也不允許用衛生巾,每天強迫聽放到最大音量喇叭的洗腦錄音。出獄時雙下肢水腫,會陰潰爛,耳朵幾乎失聰,於2019年3月8日含冤去世。

女兒在女二監被罰坐小凳子,褲子坐爛。

葉保福在被關押期間出現「腦梗塞並半身不遂」。

葉保福八十多歲的母親和岳父受到公安的騷擾和驚嚇,導致病重而逝。

雲林規劃院高級工程師呂祖達遭迫害離世 妻子遭綁架

呂祖達於1999年7月21日到昆明市政府上訪,被單位多次批鬥,並逼寫所謂的揭批「保證書」;2000年,因室外煉功被綁架,非法拘留一個月;回家後,作為「重點」人物,被單位、「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以及長春派出所的片警等監控。

他老伴賀桂珍因2000年在外面煉功,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回家後,被「610」、國保人員上門騷擾、恐嚇,幾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經常被騷擾,致使她不得不經常離家出走、在外躲避。

警察的恐嚇、騷擾使呂祖達處於精神恐慌和為老伴擔憂的狀態中,身體每況愈下,於2003年12月4日含冤去世。

雲南更多遭受迫害的精英家庭

除以上三位人士及其家人遭受迫害外,雲南還有更多的精英家庭遭到不幸,其中有:

孔慶黃,男,33歲,雲南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在看守所被強行灌食、灌鹽水,導致其喉管、血管破裂出血,搶救無效離世。其妻王伽月被非法勞教2年。

孔慶黃(明慧網)

沈躍萍,女,49歲,雲南省玉溪市婦幼保健站主治醫師,被非法判刑5年,遭受不明藥物的摧殘,離世;其丈夫普志明被冤判4年。

沈躍萍遭迫害前。(明慧網)

何莉春,女,43歲,曲靖市省建築十四局工程師,於2017年8月23日被綁架,遭冤判7年。她姐姐何蓮春兩次遭冤判,累計17年,兩次被關押在雲南女二監遭受摧殘。2019年9月27日出獄不久,她再次被綁架、至今仍被關押。

何蓮春(明慧網)

林波,原昆明步兵學校校級軍官,2001年6月13日,昆明官渡區公安分局綁架了他及家人親戚11人,並非法審訊。他們中有的被劫持入獄,有的流離失所,有的私人小店被查封,有的被非法勞教。

韓震昆,男,四十多歲,原省體委網球運動員,後被非法判刑7年;妻子郭娟被判刑3年。一家人經常被警察騷擾,2017年其父母先後在迫害中去世。

周模芳,男,五十多歲,林業職業技術學院高級教師,被非法判刑5年;妻子梅碧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高級教師,被綁架四次,兩次被非法勞教。

左立新,男,六十多歲,雲南省昆明市呈貢縣郵電局的退休幹部,被非法關押三次,判刑18個月,所有的工資、福利和社保被剝奪。其妻朱榮珍被非法判刑3年。

人間悲劇

21年來,為摧毀修煉者對「真、善、忍」的信仰,中共在全國範圍內迫害一大批社會精英人士及其修煉的家人,釀成一個個人間悲劇。

于長新,原空軍指揮學院教授,正師職、副軍級,於2000年70歲的他被枉判重刑17年,其妻被當局趕出家門,遭冤判10年。

于宙,多才多藝的北大法語系才子、歌手、音樂人,於2008年6月2日被警察以奧運蒐查為名抓捕,11天後被虐殺;其妻許那,北京廣播學院畢業,兩次被非法判刑。

曹東,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兩次非法判刑近十年,被關押在甘肅監獄。妻子楊小晶,原北京供電設計院工程師,被非法勞教,長期被迫流離失所,含冤離世。#

……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