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魯茲追悼本月初殉職警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聖塔克魯茲警長古茲威勒(Damon Gutzwiller)的悼念儀式,於週三在他所就讀過的學校操場舉行。古茲威勒6月6日,在回應緊急事件調查時,遭遇伏擊身亡。來看報導。

殉職警長妻子Faviola Gutzwiller:「這是我所懷念的人,也是Carter懷念的人,我們的新生兒將永遠看不到了,也是我們整個社區所懷念的人。」

週三,上千名穿著藍色和綠色制服的執法人員聚集在小城Aptos的大學足球場上,緬懷聖塔克魯茲警長達蒙·古茲威勒短暫而光輝的一生。

殉職警長妻子Faviola Gutzwiller:「他總是很友善,博愛及尊重他人。他是唯一的孩子,由母親Vicky撫養長大。如同他小的時候她照顧他一般,隨著她老了,他來照顧她。隨著她的健康每況愈下,每次看醫生他都會陪在身邊,開車從舊金山去洛杉磯。後來,她需要更多的照顧,他邀請她來跟我們住,Damon幫助解決她大部份的需要。」

做事穩健而又風趣的聖塔克魯茲警長古茲威勒,非常注重細節,一心想要保護社區民眾的安全,深受周圍同事們的愛戴。

退休消防副局長Mark Ramos:「我非常想念你,你是我們的兒子,我們會通過愛你的家人來緬懷你,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聖塔克魯茲縣警局局長Jim Hart:「那些人,我們的人,我們的高速公路巡警,縣警警員所做的,挽救了很多很多的生命。」

38歲殉職的達蒙·古茲威勒,身後留下懷孕妻子和兩歲的兒子。追悼會上他們莊嚴的從吉姆·哈特警長手中接受了將達蒙·古茲威勒的徽章。

殺害古茲威勒的兇嫌史蒂文·卡瑞婁(Steven Carrillo)日前被聯邦起訴,檢察官說他與極端反政府的布戈洛(Boogaloo)有關聯。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