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0):嘉信高球挑戰賽,美國選手伯格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1輪的爭奪,因中共病毒的影響,觀眾席上仍然空無一人。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門興格拉格巴赫隊,以積73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最後時刻客場小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66分,仍然排在第2位,不萊梅隊客場大勝墊底的帕德波恩隊,以積28分,還沒有擺脫降級的命運。

6月13日至14日,由於受中共病毒影響而停賽的法國勒芒24小時汽車耐力賽,首次進行了網絡虛擬賽,瑞貝林威廉姆斯車隊的波蘭車手維斯紐斯基一舉奪魁。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14日,在美國德州舉行的嘉信高爾夫球挑戰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選手伯格經過加洞賽戰勝美籍日裔選手森川,奪得因中共病毒而複賽的首場美巡賽冠軍。

6月3日,在紐約長島貝爾蒙特公園舉行了因中共病毒而放鬆隔離管制後的第一場賽馬大賽,名為囚犯的賽馬一舉奪得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