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好的,歡迎回來,接下來,請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政黨決選選民登記截止6月15日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今年政黨決選日從往常的5月推遲到7月14日。還沒有登記的選民,請注意,下週一,6月15日是最後一天選民登記日。德州法律要求合格選民最晚在投票前30天內登記。多語種選民登記卡,包括中文版,可以從哈里斯郡稅務官網站下載。也可以到德州州務卿網站填寫非正式網絡選民登記,然後打印出來,郵寄。已經搬遷或者改名字的選民,都需要在周一前更新信息。所有郵寄的選民登記,信封郵戳不能晚於6月15日。

聯邦的個人紓困金如何轉入個人銀行帳號

聯邦的個人紓困金之前以支票的形式發放,後來改為現金卡的方式發放,也就是EIP卡。一些收到卡的人想將卡上的錢轉到個人銀行帳戶裡,如何做呢?聯邦貿易委員會發表文章,列出具體步驟。首先要按照卡片上的電話,打電話激活現金卡,這時你需要提供社會安全號,或者是個人報稅的稅號。然後到現金卡的網站上,註冊一個帳戶後,輸入個人銀行帳戶的信息,就可以將現金卡與銀行帳戶連結起來,接下來便可以將卡上的錢轉到銀行賬戶裡。

休斯頓獨立學區擬定2020-2021年授課安排

由於受疫情影響,人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改變,包括學校的教學方式。休斯頓獨立學區正在籌劃今年秋季到明年春季學年的教務課程安排。目前一個參考提案是由德州教育局指定的,全年課程學期將常規學年延長到11個月,並且把可能發生的第二波疫情影響也考慮在內,具體安排如下:
‧ 學生上課的總天數增加了10天,共182天
‧ 可能增加17天的學生輔導
‧ 學校每天的學時延長5分鐘
‧ 給教師留出2天專業晉升和3天特殊備課日。
‧ 教師上班共計187天。

德州教育局的這項全年課程安排,需要得到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董事會的批准。休斯頓獨立學區正在收集民眾的反饋。

保險公司在休斯頓大量招聘

休斯頓的保險業就業增長勢頭強勁。 5月份有324家保險公司在休斯頓地區招聘。根據受求職者歡迎的美國在線求職平台Zip Recruiter的數據,上週,本地保險業雇主新增296個工作職位,而上個月新增職位是1,212個,增幅多於本地其他行業,保險業已成為新增職位最多的行業。上月公佈的空缺職位有經理、會計、財務總監等。

今年德州桃子種植者仍看好市場

儘管今年年初氣溫偏高,但Hill Country的桃子生產商表示,今年桃子的品質好,他們對市場行情抱有信心。有水果專家表示,Hill Country的桃子生產商已經於一周前收穫桃子。到目前為止,桃子品質看起來還不錯,但一月份溫度較高,受其影響,預計產量可能會下降20%,不過,種植者仍希望每棵樹的產量能達到100磅以上。他們最擔心的是居家令是否會破壞銷售週期。目前,大多數城鎮已經重新開放,果園和水果攤可以直接面向公眾出售。一些蔬菜、水果採摘農場也開始在網上銷售。

以上是本期的新聞簡訊,謝謝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