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捕獲「氧氣美女」 49歲李英愛素顏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有著「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女星李英愛,雖然已經年近半百,依舊氣質優雅,2011年2月20日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她的身份已然競升為母親,然而,美貌和身材完全沒走樣,近日網路流傳一張她素顏逛超市的照片,打扮樸素親民的她,仍然漂亮如昔,維持優雅的氣質,令人驚嘆不已。

近日網上流傳出一張李英愛素顏逛超市遭粉絲捕獲的照片,由網友PO出的相片可見,李英愛素顏、打扮樸素,看上去就與普通家庭主婦沒有分別,不過她皮膚白皙緊緻,既使素顏也難掩明星氣質,一點也看不出明年1月就年屆50歲了。

李英愛素顏、打扮樸素,看上去就與普通家庭主婦沒有分別,不過她皮膚白皙緊緻,既使素顏也難掩明星氣質。(圖片來源:IG截圖)

李英愛與粉絲合照時面露親切微笑,看得出來非常之友善。照片背景是超市內的貨架,由於兩人均沒有戴上口罩,故估計拍攝這張照片的時間應該不是疫情發生後所拍攝的。

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漂亮如昔,絕無半點大嬸味,既使素顏入鏡,一樣親切自然。其實,李英愛之前就曾在私人IG曬出素顏自拍照,照片中她依然是素顏,依舊是非常熟悉的甜美笑容,雖然眼角有明顯的魚尾紋,臉上的膠原蛋白也不如往昔豐滿,但既使如此,也無損她凍齡美貌,依舊氣場十足,網友也大讚她經過歲月洗禮,更加優雅知性了,不負「氧氣美女」的稱譽。

李英愛在IGPO出自拍素顏照,雖然眼角有明顯的魚尾紋,臉上的膠原蛋白也不如往昔豐滿,但既使如此,也無損她的氣場。(圖片來源:IG截圖)

其實,以一個年近半百的女生來說,李英愛現在的狀態並不差,即使老了,那她也是在優雅的老去。曾和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並稱廣告界四大女王 。並與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並稱韓國元祖天后的她,能如此坦然地面對衰老,李英愛的心態也值得每一個人好好學習,還希望她能一直這麼自在下去。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