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傳漢字看「共」黨的邪惡本質 「共」字預示時間不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中華文化中的神傳文字——漢字,所展現出來的內涵十分博大,法理精深!每個字不但有神靈,而且還有預兆性。下面和讀者分享一下「」字的深刻內涵。

1、日和水中間加個就是暴字。造字神告訴人們:日代表天,水代表地。天地間出現了共就會帶來暴力。 《九評共產黨》一書明確指出:中共就是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的。 「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共產黨宣言》就是這樣結尾的。暴力,是共產黨取得政權的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這是這個黨產生之日起便被決定的第一個遺傳基因。

2、口字加共字就是哄,就是騙。 《九評共產黨 》進一步揭示:中共一直以謊言作爲暴力的潤滑劑。中共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九評共產黨》十周年版封面。(大紀元)

3、田字加共字就是異,就是變。中共就像變色龍一樣,幾十年來不斷變化其立場原則。中共建黨九十多年來的十九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竟對其黨章修改了十九次,而奪取政權之後的七十年,對中國憲法大改了六次。需要說明的是,每次立場和原則發生改變,都是因爲中共的合法性和生存碰到了無法迴避的危機而引起。國共合作,親美外交,改革開放,推動民族主義,無一不是如此,但每次妥協都是爲了對權力的奪取或者穩固。每一次的鎮壓——平反的周期循環,也莫不由此而發生。

4、米字加共字就是糞,最髒最臭之物。造字神告訴人們:哪怕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一旦被共靈附上,就會變成最骯髒的東西。

5、共字中間插入個死字就是葬字。造字神明確告訴人們,加入到中共組織裡(黨、團和少先隊)只有死路一條,天滅中共時是要陪葬的。所以,要三退,退出中共組織黨、團和少先隊,把當初加入時說要把生命獻給它的毒誓抹掉,才能保平安。

6、共字上面是兩個「十」,就是二十。中間是一字,下面是個八字。意思就是二一年八月。造字神已經告訴人們:二零二一年八月就是天滅中共之時,如果還與中共走在一起,就會隨著天滅中共一起被淘汰。

一個共字就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而且還預示了它的滅亡之日。各位讀者,您說漢字神不神奇?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王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