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按5穴位 眼袋魚尾紋消失 面膜DIY 淡斑美白超簡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敷臉擦保養品時按摩「美肌穴」,使保養成分吸收的更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開運九穴。

一、先按5穴位 眼袋魚尾紋消失 (00:36)

常按這5個穴道讓你的眼睛明亮,消除眼袋、魚尾紋,這5個穴在眼睛的周圍。

大拇指按「承泣穴」,小指按到「睛明穴」,無名指按「攢竹」,中指按「陽白」,「陽白」就是眉毛上頭這地方,食指按「瞳子髎穴」,一二三四就這樣按21下,為什麼講21下呢?我們常常講三七二十一嘛,就是三個七的意思,這幾個穴道都被刺激後,使眼睛明亮,不但如此,還能淡化眼袋和魚尾紋。

二、 天天按4穴位 撫平法令紋(02:14)

在嘴巴邊緣有四個穴,這四個穴分別是「承漿穴」、「地倉穴」、「迎香穴」和「顴髎穴」。
「迎香穴」在鼻子的旁邊,「地倉穴」在口角的邊緣,「承漿穴」在口唇下方,可以用大拇指壓到承漿穴,食指壓到「地倉穴」,無名指按到「迎香穴」,而中指按到「顴髎穴」,當然,另外一隻大拇指就不按了。

用指頭壓按21次,也能淡化法令紋,法令紋在面相學上來講,像是當官的人,他的法令紋就很深,可是很深的法令紋對漂亮妹妹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好看,對不對?

常常按壓這九個穴位,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你在敷臉時或敷完臉,按按這九個穴位,使保養品容易被皮膚吸收,你個別按的時候要盡量精準,你用十根指頭按的時候,可能沒有那麼精準,這無妨,只要按到大約位置就有幫助了。

三、十指動動 五臟保健康(04:17)

除了用十根指頭按這幾個穴道,這十根指頭也有運動作用,這十根指頭是幹什麼呢?例如:大指是跟「脾」有關,二指跟「肝」有關,中指跟「心」有關,無名指跟「肺」有關,小指跟「腎」有關,就是脾、肝、心肺、腎,常常壓按刺激這幾個地方,因此,五臟也都被這樣按壓,也會變得更好。

四、面膜DIY 淡斑美白超簡單(05:03)

介紹一個純天然美白、無添加,又方便DIY的「淡斑美白面膜」,使用杏仁粉、蛋白、蜂蜜、鮮奶,杏仁粉30公克、蛋白四分之一個、蜂蜜5cc鮮奶5cc。

其中,蛋白和蜂蜜,我在一個影音當中曾經談過,當你做早餐打蛋時,可以把蛋白拿出來,加一點點蜂蜜來塗臉,我相信也有一些觀眾曾試驗過,也蠻好的,現在,你把杏仁粉、蛋白、蜂蜜、鮮奶攪成糊,然後,敷在臉上,避開眼睛的周圍、鼻孔,敷10~15分鐘,一個星期敷一次,它裡頭的杏仁能收澀,鮮奶可以營養你臉上所有的細胞,使臉部皮膚達到淡斑、美白的作用。

五、淡斑美白茶 越喝越美麗(06:22)

年輕的媽媽們,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影響,像是懷孕的媽媽,可能會有孕斑,有的女性長期服用避孕藥,結果影響到女性荷爾蒙,臉上出現黑斑。

給大家介紹一款淡斑美白茶,上班族的妹妹們有興趣也可以泡來喝,淡斑美白茶裡有當歸、黃耆、生地、枸杞、紅棗以及赤芍藥。

為什麼這幾個藥有淡斑的作用?因為當歸加黃耆,這個方子在中醫學上,稱之為「當歸補血湯」,黃耆多一點,當歸少一點,就有補血的功效。另外,再加上生地、枸杞,有補腎涼心的作用,加上赤芍藥,跟當歸合在一起,它就有去斑的作用,所以當歸、赤芍藥加上生地,再加一個東西就被稱為「四物湯」,也有很大的效果。

因為赤芍藥是去除瘀血的,有感冒的人,暫時先不要喝淡斑美白茶,因為它裡頭有黃耆、當歸東西,你在平常喝沒問題,假如說你正好有感冒,出現喉嚨痛、咳嗽,那它補的太過份,可能會有一點問題,因此,我們就盡量的在那個時間不要喝。

六、七白膏 祛斑、消青春痘、撫平皺紋(08:28)

七白膏就是七個白色的藥合在一起,都能夠使你的皮膚變白、嫩、漂亮,經過實驗,這一個處方中的白芨、雞蛋白可以撫平皺紋,另外,細辛、白蘞、白芷有香味還可消炎,可以消除青春豆或暗斑。

這七種白色的藥是白茯苓、白芷、白蒺藜、白附子、細辛、白蘞、白芨,一起磨成粉,加上雞蛋白,做成一個像小指頭大的挺子,當你要用的時候,就用水調成膏狀,敷在臉上,過十幾分鐘再用水清洗乾淨。

七、慈禧御用玉容散 肌膚緊實養顏(09:36)

古時候有一個美容方叫作「玉容散」,是慈禧愛用的一個美容品,為什麼叫玉容呢?這個容就是我們的容顏,容顏如玉,所以稱這種叫作玉容散,曾經,有一個美容公司跟我要這一個處方,我就把這個處方給了他們,結果他們又跟我要了一次,又要了第二次,又要了第三次,主要是給他的客戶做美容用途,這個方子在實驗上是有一定效果的。

慈禧太后用的「玉容散」,是用了這幾個膏,再加上一些比較高貴的藥材,高貴的藥材包括珍珠粉、檀香,再加上綠豆粉、白朮、白僵蠶、甘松香、防風、薏仁等等,做成玉容散,它可以使皮膚變得白皙滑嫩,不過,白僵蠶的味道很重,經過實驗,把白僵蠶跟生薑水一起泡,再把蠶絲給弄掉就沒有腥味了。

這些是我給大家的一些美容建議,記住這九大開運穴,平常就多按,搭配正常的作息,讓自己越來越美,由內而外健康的散發美麗的亮光。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