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頂級時裝師 疫情期間推網絡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近日,菲律賓頂尖時裝設計師阿基諾,發起了一個8分鐘「新常態–時尚療養 」高級時裝視頻秀活動,為設計師們提供了一個新穎別緻的創新概念。

5月30號,菲律賓頂尖時裝總監阿基諾,在社交平台上,發起在線時尚活動,在8分鐘的「新常態–時尚療養 」高級時裝視頻秀中,展示設計師的創意作品,阿基諾表示,這就像是在疫情期間,給菲律賓時裝業的一封「情書」,希望推動時裝業的發展。

菲律賓頂尖時裝總監阿基諾:「所有的東西都是自製的,我們要求設計師們只需呈現一些,他們認為人們在疫情隔離後期可以穿的衣服即可,或只是為時尚喝彩,所以新常態–時尚療養應運而生。」

影片中包含了二十多位時尚設計師的作品。其中設計師卡巴赫,擅長設計新娘裝及企業製服。

律賓時裝設計師 卡巴赫:「我很興奮,並且我相信,這個視頻或這個概念,向該行業的人發出強烈的信息,只要我們互相幫助,我們可以度過疫情難關。」

另外,卡巴赫還與同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時尚的日常個人防護裝,並且專為醫療業人員設計了VITAL 系列的定制防護裝。

律賓時裝設計師 卡巴赫:「只是我們設計師要能夠適應這些變化。我認為只要有很強的創新能力就可以了。」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