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9):德甲第30輪 ,拜仁保持領先。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較量,因中共病毒的影響,觀眾席上仍然空無一人。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70分,繼續保持7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柏林赫塔隊,以積63分,仍然排在第2位,10人迎戰的萊比錫隊主場被墊底的帕德波恩隊逼平,以積59分,繼續排在第3位。

6月7日,因中共病毒而導致停賽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展開了網上虛擬賽,威廉姆斯車隊的英國車手羅塞爾旗開得勝,一舉奪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7日,因中共病毒而停賽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互聯網上舉行了最後一場,名為「家庭挑戰賽」的虛擬賽,奔馳車隊的比利時車手范多爾內奪得虛擬賽總冠軍。

6月1日,因受中共病毒影響而導致停賽的英國紐卡斯爾賽馬大賽重新恢復了比賽,名為佐迪亞科斯的賽馬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