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泰國舉辦首屆網絡音樂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受疫情影響,泰國在週日(6月7號)舉辦了首屆網絡音樂節,樂迷們通過互聯網觀看藝術家們的表演。

雖然缺乏傳統音樂節的氣氛,但對與成千上萬的泰國樂迷們來說,這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6月7日,泰國舉辦了首屆長達六個小時的網絡音樂節,近3000名觀眾通過家中的電腦,觀看了來自泰國和其它國家11個樂隊的演出,票價為499泰銖。

網絡音樂節組織者表示,觀眾可以通過網絡和藝術家們一起互動,因此與傳統的音樂節相比,兩者之間的距離更近。

網絡音樂節組織者SAMKWAN TONSOMPONG:「網路音樂節觀眾可以和藝術家們互動,他們可以一起唱歌聊天,我認為與傳統音樂會相比,兩者之間距離更近。」

不過對於樂迷們來說,通過互聯網觀看演出,效果畢竟還是無法和傳統的音樂會相比。

15歲樂迷Sirinapa:「從屏幕上看到藝術家們感覺很近,但事實上我們相距遙遠。只能和幾個朋友一起看感到有些孤單,另一個缺點是藝術家們聽不到我的喝采聲。」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泰國從3月中旬開始取消了一切公眾活動,雖然現在已經重新開放了電影院和劇院,但是一次最多只能容納200人,並且觀眾之間必須保持嚴格的社交距離。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