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首位被罷 你該了解的韓國瑜背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在台灣的民主史上,第一次直轄市長「罷免」投票,已在週六下午四點結束。高雄市民以超過93萬票,跨越門檻,罷免韓國瑜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召開簡短記者會。而「罷韓團體」則呼籲,今天過後,放下對立,一起重建高雄。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分析,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敗選」都會自我檢討,韓國瑜卻還在操作「藍、綠」對立,韓國瑜被罷免成功,跟他「親共」有直接關係。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事件持續發酵。香港兩家主要外國銀行、總部都在倫敦的匯豐和渣打相繼表態﹐支持中共強推的港版《國安法》﹐引發英國政界譴責。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宣布,有證據顯示,安提法組織在抗議活動中煽動暴力、製造暴亂。那麼安提法到底是什麼?本台採訪了前情報官員波索比克,起底安提法。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