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地攤經濟」遭禁宣傳 北京向習表忠擺攤違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今日點擊】(3793-2)

提要
李克強地攤經濟」遭中宣部禁宣傳 首都北京向習表忠 擺攤違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郝海東這個事應該影響非常大,華盛頓郵報已經登出了一個文章,明確講說中國第一叫什麼足球明星,公然向共產黨說不,公然向共產黨開炮,大概說的是這意思。那郝海東如果你查他的履歷就滿有趣,郝海東當年是被薄熙來,從八一隊硬給要回去的,硬要過去。八一隊扛不過薄熙來,當時的八一隊只剩下郝海東了。而郝海東自己憋了口氣,因為在1995年的時候,95年94年的時候,烏拉圭隊的頂級這個球隊,曾經想用20萬美元去買郝海東,八一隊不放人。那你他一個小伙子,當時只有23、4歲,他正是世途發展的時候。他如果到烏拉圭頂級球隊的話,那對於他整個他的運動生涯就完全不同了,八一隊不放,所以應該給郝海東打擊巨大。

當時是因為八一隊到烏拉圭,跟這家球隊踢了兩場比賽,是郝海東攻進了對方的球門,所以讓對方不能取勝八一隊,而對方的教練覺得他非常有前途。所以兩年之後1997年,這個當時是這個薄熙來,薄熙來要重整大連足球。薄熙來喜歡足球,習近平也喜歡足球,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薄熙來自己出面,到八一隊把他硬給挖走的,就成為了後來的大連萬達,王健林的大連萬達。兩年之後被徐明的實德集團買走,就是實德,大連實德隊。郝海東一到大連,當年就成為了中國足球先生。當年上演了中國足球的第一次帽子戲法,就是一場球連進三個。所以郝海東跟薄熙來、王立軍、徐明、王健林關係非常好,他有這麼個歷史背景。

他在真正發跡,就是郝海東踢球最鼎盛的時間,都在實德隊,同時是這個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期間,大連跟遼寧主政期間。也是當時大連實德隊,在整個中國的甲級聯賽中鼎盛時期,有這麼段故事。所以那你說今天郝海東的做法,是打擊中共,是打擊習近平,是打擊誰?我以為這就是一種歷史上的故事,他談不上打擊誰,他真正的是拋棄中共制度,他自己提出來的,打倒消滅中共制度。那習近平出現在郝海東的問題上,出現了極其尷尬的概念,因為是把薄熙來給牽出來了。可是這樣的尷尬的局面,卻是他習近平自己造成的,他當初主動拋棄中共,不就沒這麻煩了嗎。他拋棄了中共,郝海東還用拋棄嗎,他拋棄了中共,郝海東還用被人們揭示出來他當初跟薄熙來之間的故事嗎,對吧,麻煩都是自己來的。

我不是說郝海東自己出頭是為了薄熙來,為兄弟兩肋插刀,談不上,肯定談不上。薄熙來是官,郝海東是民,郝海東無論他賺多少錢多麼成功,薄熙來永遠都是他的官。所以在當時大連實德,在第一次獲得甲級聯賽冠軍的時候,在慶功會上的時候,那薄熙來還真的去給郝海東敬酒咧,能夠找到照片。當時的郝海東、孫繼海,薄熙來親自找到他們,向人家道謝,這是故事,它是這麼來的,所以麻煩一定都是自己找的,

李克強推「地攤經濟」 遭中宣部禁宣傳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北京晚報:北京城管執法部門聲明,依法嚴格查處占道擺攤設點的違法行為,6月6日12點02分。5月28日人大結束,結果李克強說了一句,說在中國有六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不足一千塊。結果呢胡舒立的財新網就給他做了一個細節,引用了北師大的一個社會調查小組的整個調查報告,另外一個引用了中國科學院的,中國經濟甚麼發展研究所副所長的報告,在中國每個月收入不足兩千元 的人口9.5億,9.5億,每個月的收入不足兩千塊。

你在北京城三環租個地下室多少錢,你問問,對吧,吃頓飯花多少錢你問問,我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所以在中國有十億人活著,只是活著,那這是財新網在跟這個李克強的報告,相互呼應的當中揭示的一個最麻煩的東西。2020全面進入小康,這是習近平的中國夢,這個夢呢沒做成,你讓他這麼說就等於是失眠了,失眠了上哪兒做夢去。6月1日在求是雜誌上,登出了習近平去年的一段講話,2020全面小康必定要實現。那李克強這麼說了,你習近平在求是雜誌上讓王滬寧給你答覆了,你去否定李克強的說法,那是中南海倆辦公室幹起來了對不對,那沒甚麼可講的,誰都看出來了,幹起來了。

那財新網的這個作法,胡舒立站在了李克強的身後,用事實說話。在中共體制之下,如果用事實說話的話,那就是打擊權力者,總理用事實說話打擊總書記,才會叫事實說話。凡是用事實的,都是在權力上處於弱勢的,這是中共的政治。6月3日這個李克強到山東,去山東、安徽視察練攤,地攤經濟必不可少。6月3日他要練攤而且宣傳都有了,6月6日北京下來規定誰敢練攤就抓誰。占地違法,市民反應強烈,本市各級城管執法部門,加強執法檢查,嚴肅處理這類擾亂市容環境的違法行為,李克強違法。那北京這麼幹,那是習近平跟蔡奇說的。幹呀,完了,練不練攤,你們打起來了,老百姓成傻瓜了。這是今天的中國,這是現在的中國。

在天滅中共中,無論李克強出於什麼目的,無論習近平出於什麼樣的原因,那我們看有人疑慮了。李克強就是當年的劉少奇,要挑戰毛澤東,今天的李克強挑戰今天的習近平。李克強推地攤經濟,中宣部禁止宣傳,北京向習近平表忠心,擺攤違法。李克強挑戰,地攤經濟瞎掰,它是有從來沒有消失過,只是在那些旅遊的地方,特定的地方去賣這些與旅遊相關的,第一個相關的紀念品,第二個就是地頭小吃。我覺得這些東西它是真正的攤販應該有的,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因為擺攤的人弄個扁擔,那已經存在幾百年了。

那你說現在的概念,練癱就兩回事囉,你要去拯救全中國人民吃飯的問題靠練攤,現在兩回事囉對不對,說明中國的經濟崩潰,已經崩潰。為什麼?國家不管了,讓你們自生自滅,這叫做地攤經濟。李克強大力提倡地攤經濟,結果5日中宣部下令封殺,媒體被要求全網查出有關地攤經濟的報導,中央文明辦發出了有關地攤經濟的正式文件被廢除,面子、經濟還有權鬥都在其中。看著習近平一切的做法,當中國經濟崩潰的時候,罪名一定在他李克強身上,李克強退無可退,萬劫不復退無可退,沒招了,主動挑戰。與其說他在挑戰習近平,不如說他是李克強為有一天下台之後,向全社會表明習近平是麻煩,不是我,他在為自己未來的名聲爭,而不是在權鬥中一定如何,但他徹底撕毀了習近平的面子。這個郝海東撕破了習近平的左臉,李克強撕破了習近平的右臉。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