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通過!韓國瑜未道歉未受訪:期待下任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好,剛剛您看到的是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柏楊的哽咽談話,感謝市民,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票數底定後,也發表了談話。

同意罷免韓國瑜的票數超過法定罷免門檻57萬4996票,韓國瑜下五率市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說到3個感謝及3個遺憾及1個祝福。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這個城市往好的方向帶,一定是能夠發光發熱。期待下一任市長,一樣能夠讓高雄市的市政,蒸蒸日上,一樣能夠讓高雄市民過的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罷免韓國瑜的票數,高於韓國瑜2018年的市長得票數,然而,韓國瑜先前喊出,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記者會上,韓國瑜將「沒有出來的民眾」視為「支持韓國瑜團隊」的人。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130萬的市民朋友並沒有出來投票,感謝他們對我們團隊的支持。」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沒有開放提問,沒有一句對高雄市民的「道歉」,沒有表達是否接受本次罷免結果,在簡短談話後,隨即離去。不少網友在看完直播後,紛紛問,他的道歉呢?

至於韓國瑜的下一步是否提出「罷免無效之訴」,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接受媒體詢問時說,先沉澱一晚,也沒有公布接下來的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巫亦晴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