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龍飛船升空 小粉紅張冠李戴點讚鬧笑話

馬斯克的奮進號載人「龍飛船」升空的當天,絕大多數國家的媒體都直播了,全世界的觀眾都在為美國航天事業的這一新成果點讚。中國的央視也直播了這條新聞,但讓人啼笑皆非的是,許多小粉紅壓根就不知道馬斯克是什麼人,SpaceX是哪裡的,只看到「龍飛船」三個字,便想都不想就當成是中國的了,愛國熱情立馬爆棚,一時間在「央視直播」畫面下出現的都是這樣的評論:

「偉大的祖國!」

「我真的很自豪自己是中國人!」

「中國加油!」

「厲害了我的國!」

「感謝祖國為人民創造的一切!」

「祖國加油」,「看到祖國越來越強大感到無比自豪!」

還有的認為這是一支「華為火箭」:「淚目,為自己的祖國自豪! 華為牛逼! 中國加油!中國萬歲!」

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樣的評論和點讚不但在央視官博的評論區數以萬計,而且在不同的平台也比比皆是,以至於讓人有種錯覺:莫非美國人霸屏了?

分明是美國的驕傲,結果卻被小粉紅們張冠李戴到了中國頭上,可見他們的智商low到了何等地步。這些整天扛著愛國主義大旗到處挑戰和罵街的年輕人,現在竟然不但將美國稱為祖國,而且還為美國人的行為感動和自豪。這個世界變換的如此之快,簡直讓人有點緩不過來——這不應該是他們口裡那群賣國賊和狗漢奸做的事嗎?他們究竟還反不反美,到底哪才是他們的祖國?

有網友說的好:「他們可憐,辛辛苦苦幾十年反美,一朝名聲全敗壞了;他們可恨,對一家美國這麼有名的公司全然不知,對美國這樣的國家可以說是極度無知,卻每天樂此不疲地完成反美工作;他們可悲,這是一群已經喪失基本思考能力的人,他們甚至都缺乏基本的閱讀能力,一篇一百字的閱讀通稿都讀不懂,這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啊,不要說思考,他們連基本的閱讀都難以完成。」

「他們這群人的特點是易怒易爆,思維簡單,缺乏對複雜事物的理解能力,我甚至懷疑他們是不是不識字,但是如果不識字,那些厲害了我的國打的卻很順溜,我只能相信他們是真的理解能力太差太差了,他們只有簡單的單一思維,甚至可以說他們都沒有思維,更像是一個機器程序,一個單細胞生物。」

試想,以這樣的智商愛國反美,想不翻車都難。

不過話說回來,小粉紅的智商之所以low到這種地步,不是因為生下來就笨,純粹是被共產黨從小到大長期洗腦的結果。可見共產黨不但讓人變壞,而且還讓人變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