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實驗:令愛因斯坦、希特勒、斯大林都震驚的奇人梅辛(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在蘇聯,梅辛得到一個白俄羅斯人的幫助,在街頭表演以維持生活。不久後,他被蘇聯祕密警察盯上,帶往莫斯科。臭名昭著的祕密警察頭子貝利亞下令,將梅辛關在克格勃總部大樓裡,以測試他的能力。大樓四週警衛森嚴,但在房門窗戶緊鎖和戒備森嚴的情況下,梅辛依然憑藉著他的超能力,自由進出克格勃總部。

斯大林知道後,要親自驗證梅辛超能力。他讓梅辛去搶劫一家銀行,拿出10萬盧布。沒多久,手無寸鐵的梅辛在祕密警察的監視下走進了莫斯科的一家大銀行Gosbank的大樓,他隨手撕下一張空白的紙,交給出納員,成功取出了10萬盧布,讓斯大林目瞪口呆。斯大林又安排了另一測試,他要求梅辛繞過訓練有素的警衛,不經通報,直接到別墅去見他。

眾所周知,臭名昭著的獨裁者斯大林住所的警戒是極度森嚴的,平時連一隻蒼蠅想飛進去都難。而梅辛輕鬆的穿過了所有警衛,逕直走入斯大林的別墅區,他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卻沒人敢把他叫停,更沒有人敢去盤問,就連斯大林的貼身警衛都很恭敬地為他讓路。無論是別墅外的警衛,還是別墅內的工作人員,包括嗜殺生性、老辣的祕密警察都沒有阻攔他。

斯大林坐在椅子上,一抬頭看到梅辛站在自己的面前,震驚不已,問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梅辛說,他向所有的人發出一個思維指令:我是貝利亞(祕密警察頭子)。沒有人敢阻攔貝利亞,更別說壯膽去盤查他。就這樣,梅辛通過了斯大林的測試。

俄羅斯著名歷史學家羅伊回憶道,很多接觸過梅辛的人說,當梅辛用自己細小的聲音講話時,人們的意識就會進入麻痹狀態。斯大林又對梅辛做了一次實驗,他拿走梅辛進出克里姆林宮的通行證,想知道沒有通行證的情況下,他是否能走出去。

斯大林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等著警衛匯報扣押梅辛的電話。但是時間過去了,警衛沒有打電話。於是,斯大林親自打電話給警衛,問梅辛出去了沒有。警衛說出去了。斯大林震怒地說到:他沒有通行證,你們怎麼把他放走了。警衛說:他有通行證,上面還有斯大林的簽名。當警衛找出梅辛的通行證,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那只是一小片報紙。

1953年,梅辛沒有事先打招呼,直接去見斯大林,他希望斯大林能停止驅逐猶太人。但是斯大林沒有聽他的。當年,梅辛便預言,斯大林的死期快要到了,他將會死在猶太人的一個慶祝節日裡。1953年3月5日,是猶太世界慶祝的普珥節,這一天斯大林去世,應驗了預言。在這之前,梅辛還準確預言了希特勒的死期,一點不差。

俄羅斯作家協會成員米哈伊爾•米哈爾科夫回憶說:在維甚聶夫學院,蘇聯專家在那裡對印度瑜伽師進行祕密研究。他們研究瑜伽師對疼痛的反應,腳、手、脖子等處的疼痛反應都測試過。但是沒有人敢碰心臟和肺部,因為非常危險。梅辛主動要求自己來做這個測試,他單獨進入房間很快又回來,赤裸著上身。人們看到梅辛拿著一根很長很長的針,從前胸慢慢穿過肺和心臟,從後背穿出來,在場的瑜伽師很震驚。把針取出來後,看到穿孔的地方沒有出血,也沒有看到梅辛絲毫疼痛的表情。

前蘇聯曾經作為最大的共產主義邪惡國家,以恐怖、獨裁與無神論禁錮、控制著所有人的思想,梅辛奇妙的特異功能表演令觀眾們震驚的同時又感到耳目一新,開闊了觀眾的思想。梅辛的表演幫他們打開了一扇神奇的窗口,讓他們開始思考共產無神論思想之外的靈異世界。所以無論梅辛到任何一個城市表演時,劇院裡總是人滿為患。但1943年後,梅辛便被禁止公開表演他的超能力。

直到前蘇聯解體後,俄羅斯影視製作中心便基於歷史事實,拍攝了三部關於梅辛的電影和一部電視劇。於2010年上映的電視劇《梅辛》自播出後,收視率直線飆升。雖然每年不斷的重播,但收視率仍然非常火爆。

梅辛曾說:「我的任何能力都不能當作獲取物質利益的一種超常手段。當然擁有這些能力的人,是誠實的人,不會利用自己特別的能力大發橫財、進行欺騙或犯罪。假如這樣幹了,他就不會取得成功。因為這樣乾的結局,最終,就像人們說的,會遭到懲罰的報應,一定是這樣!」

他還說:‌‌「人類明白這些神祕現象的時間快到了,這一切並沒有什麼奇特。‌‌」,看來現在我們就處在破迷的前夕。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鏈接:令愛因斯坦、希特勒、斯大林都震驚的奇人梅辛(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