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志願者 自發清除騷亂者塗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美國大批民眾5月31日自發做義工,擦除近日騷亂者留下的塗鴉,清理極左翼的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暴徒所造成的破壞。

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31日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加利福尼亞薩克拉曼多和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等15個城市的民眾走上街頭,自發收拾暴力抗議者的塗鴉和損壞。

上週,自從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喬治·佛洛德被員警執法時不幸致死的視頻傳出後,引發有心人士挑撥激起事端,導致美國種族緊張局勢升級。美國多個城市發生部分騷亂者搶劫、暴力和在員警區用火炬襲擊、殺人等惡性事件,持續至今。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6月2日淩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四名員警遭到槍擊。據該市大都會警察局聲明:「今晚我們有4名軍官遭到槍擊。我們已經把他們送到了地區醫院。目前所有人都有意識並能呼吸,據信,他們沒有生命危險。」

報導還引述《明尼阿波利斯之星論壇報》,該州公共安全專員約翰·哈靈頓3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說,官員在暴徒們縱火焚燒過的社區中發現了幾處易燃材料藏匿處,其中一些看起來像是幾天前就已經事先藏在那兒的。

為了保護生計,美國各地的業主開始自行處理事務。在聖莫尼卡企業主手持槍支保護商店免受搶劫者和暴徒襲擊。

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在德克薩斯州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在加利福尼亞薩克拉曼多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在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在田納西州的民眾清除騷亂者的塗鴉:

(記者朱莉婭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