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大陸的李春利反思,自己曾經相信的共產黨,為什麼現在民心盡失。思考後他決定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李春利說:自幼年青年時期起,曾相信共產黨是先進的。現在看到全國到處都是反對它的聲音,不知是何原因。向朋友請教,朋友說,你只要審視一下共產黨執政70年的歷史,就明白了。我認真反思,共產黨之所以喪失民眾擁護,是他為了保持政權穩定,害了很多人。毛澤東時期:發動了很多次政治運動,迫害及餓死了幾千萬民眾;鄧小平時期:鎮壓學生,造成六四血案。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決策,造成社會嚴重的兩極分化,官民對立;江澤民時期:提倡悶聲發大財,黨內腐敗成風。鎮壓善良有信仰的民眾,造成社會道德極速下滑,壞人當道;目前共產黨內外交困,四面樹敵,空前孤立。

天滅中共己出現很多徵兆,我對此深信不疑。因此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組織。做真誠、善良、有道德的好人,擁有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