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總統教堂被縱火將成為歷史性轉折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89-1)

提要
總統教堂被縱火將成為歷史性轉折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在前天的夜裡面,大概夜裡11點,它被稱為叫總統教堂St John’s Church,如果英文說就叫St John’s Church。205年的歷史180幾年,181幾年建的,它這個教堂建的時間呢,跟馬克思出生的年代差不多,馬克思是180幾年。那它後來成為歷屆美國總統,在週末做祈禱的地方,是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在神的面前懺悔的地方。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在他宣誓就職的時候,他要把自己的手放在聖經上,或是他祖傳的,或是從林肯年代,林肯的聖經留在了今天的白宮,為美國總統宣誓就職,被整個美國民眾所接受,成為了一個標誌性。那這是美國總統在他手扶聖經宣誓之前,叫做獲選總統,宣誓之後叫做美國總統。

5月31日暴徒下到地下室裡面,去點燃了這個教堂,我節目中講了,這將成為歷史性的轉折點。如果他去點燃地下室的話,你看到地下室的一些,堆放的一些東西當中,其中就包有很多書籍。在教堂裡不會有其他的書籍的,除了聖經就是他們相關的,與宗教完全相關的內容,有人放火燒掉它。美國社會是一個以這個,耶穌為基督教為基礎的這麼一個社會,美國總統以這樣的方式就職,美國人花的錢,印的In God We Trust,美國小孩上學印的In God We Trust。

而在當今的社會中,人們都變成利益了,人變成一種肉慾的東西。他在點燃這些東西的時候,你說他有多大的目的性?很難說。也就是說去點燃點火的這個人,他的生命的本質已經沒有能力去知道,這是神與人之間的關係。他作為美國人,就連美國人自身的國家的,基本的尊嚴都不懂。那為什麼?死的這個人叫佛洛伊德,他姓佛洛伊德,姓這個名的人不多,姓這個姓的人不多,他是個黑人來的。但是在世界上著名的人物,當今影響到今天幾十億人的,那是在81年前死去的佛洛伊德,西蒙.佛洛伊德,他跟愛因斯坦並駕齊驅,猶太人。

他應該是自馬克思、達爾文之後,在人的精神領域,在人的思想領域、哲學、心理學是個魁斗式的人物。他寫了3本,他比較著名的,其實我只讀過他的夢的解析,夢的解析是他的第1本;第2本叫三性論,是三篇論文,講性的,講從幼年、 少年、青年的,這樣的性學心理分析;第3個講的是圖騰。而這3本書奠定了他是當今,人類社會中的心理學、經濟分析學,乃至於精神思想領域當中的魁斗,北斗星式的人物。

今天的醫學界的精神病專家,心理學專家都得學他的,而他的基礎,整個他出名的三套基礎,性、慾望一切都是肉,佛洛伊德就是肉的展現,理論的昇華被今天的人所接受。馬克思否定了神,他在全面理論基礎上,達爾文在生命的來處上,說人是猴兒變的,佛洛伊德在人的肉體上縱慾的理論基礎,跟冥想、幻想以及可以讓人們,達到一種幻覺跟吸毒差不多。心理學跟精神病學的出現,就是否定神的存在,讓人們缺失了對靈魂的認知。他從性的角度去分析人的靈魂之處,佛洛伊德第3本書, 圖騰,圖騰。

所以這是昨天有朋友說,濤哥他也叫佛洛伊德,啥的意思咧?81年 81年前真正的佛洛伊德死了,81年後你讓我說他的隱喻,就是佛洛伊德的精神將被埋葬。他的一切,今天人們生命的一切,革命的一切,今天在美國發生的,就被稱為革命的一切,馬克思主義的一切,共產黨的一切,那些所謂的平等自由的一切都是縱慾,他的根本就在佛洛伊德上。九九八十一他到時間了,所以現在這個黑人也叫佛洛伊德,死了這個人,所以他正好對應著歹徒去燒掉了,去放火去燒掉教堂,就像我剛才說的那種,這是挑戰美國,這是真正的挑戰美國。

我昨天解釋了我說完了,這個事就會出現巨大的轉折,燒教堂就走向這一次抗爭的最高點。這是5月31日夜裡11點多發生的,北京話叫子時,它沒有太大的損失,結果到第二天,昨天6月1日,白天川普跟出現動盪的24個州的州長通話,要求州長竭盡全力,必須要把控制局面,如果你不控制局面,那作為美國總統要承擔美國總統的責任。

跟大家分享一段視頻 ,這段視頻是昨天晚上大概6點45分,川普總統在白宮的玫瑰花園,他整個演講大概有幾分鐘啊,5、6分鐘吧。他闡述了今天美國,在美國社會美國整個國家,處在這種動盪和被威脅之中,作為一個美國總統,他要履行美國總統保護國家,保護美國國民的這一份責任,以及他擁有的權利。他委任了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那是美國軍界當中的最高級別的軍官,現職職業軍人,為全權處理全美國,平息騷亂的軍事指揮官。

要求各州和各特別行政區是指華盛頓DC,你要派出足夠的國民軍,來平息你各州所造成的騷亂,他不能接受那些暴徒,以任何藉口在整個美國各個社區,帶來的這種打砸搶燒的邪惡的行逕。美國全力支持,而且必須保證所有美國人有著合法的集會、抗議、遊行的自由的權利。那美國社會、美國國家政府,絕不接受以任何藉口,對這個國家造成的威脅、顛覆,乃至於這種罪惡犯罪。在通篇的演講中沒有一個文字稿,沒有。同時他強調了,美國憲法當中的第二修正案,美國人民,每一個美國人成年的美國人,有錢、有權擁有槍枝,用你的槍保護你的家,任何闖進你家的人可以開槍殺了他。

這是一個國家,這是這個國家為人而服務的概念,他尊重人的概念。那誰是歹徒? 去燒掉教堂的人,拿著共產黨的旗幟在大街上遊行的人 ,是這些人真正是歹徒。什麼叫歹徒?背叛神的人。所以這段講話,他講完之後,他說我馬上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記者沒有來得及問他為什麼,記者也沒有來得及,他們也沒給記者任何機會提問。那我個人整個聽到了他中間的故事,而這段故事呢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他講自己是被神挑選的,我覺得是這麼回事,確實你這個因為,當一個人脫稿去演講的時候,是真正他的生命品質。一個人的真實,還是一個人禮貌的虛偽的欺騙,透過他的眼神跟透過他的語言,就完全可以看得出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