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 美國豪宅地下室藏著一座復古小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一棟位於美國馬里蘭州波多馬克區(Potomac)的豪宅正以45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它的地下室竟然藏著一座「復古小鎮」,裡面有著充滿聖誕氣息街道、商店、電影院、老爺車,甚至還有郵局。

根據售屋網上的訊息顯示,這棟整體設計呈現歐式古典風格的豪宅擁有7間臥室、8間衛浴、網球場、溫水游泳池,還有招待所,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設計都相當典雅、華麗。波多馬克區是美國著名的富人區之一。

這棟豪宅最令人驚艷的是打造成仿古小鎮的地下室,以鵝卵石鋪設的街道上林立著15家店面,有糖果屋、電影院、花坊、運動用品店,甚至還有郵局及咖啡館。街道上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糖果屋的櫥窗上裝飾著薑餅人、電影院門面外還有一棵布滿雪花的聖誕樹,沿路上停放著幾輛不同款式的老爺車、摩托車。在這樣復古小鎮裡逛街,想必別有一番感受。

據報導,房屋仲介洛里(Lori Leasure)表示,屋主是個非常有趣的人,他希望讓地下室具有不同風格。(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