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方智庫:美國暴動牽涉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起多個城市大規模暴亂。美國前國家安全戰略顧問斯伯丁將軍表示,這起活動是共產主義勢力有組織的暴亂,目的是毀壞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日表明,將把安提法(Antifa)列為恐怖組織。而安提法是極左翼組織,與共產主義有關。

美國前國家安全戰略顧問、中國問題專家斯伯丁將軍(Robert Spalding)在5月30日發推文說:「他們(的暴亂活動)得到中共、俄國人和其他(反動)人士的支持, 這與我們這個國家無關,這與那些想看到美國被摧毀的國家有關。」

旅美時事評論家張林認為,這次的美國暴動事件,屬於中共在背後推波助瀾。

旅美時事評論家張林:「這也是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從美國內部來顛覆美國。現在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但是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這麼迅速的反應,是有組織,而這個組織的經費是基本上來自中共。因為現在世界上沒有任何共產黨組織,能夠出那麼多錢。」

根據科羅拉多州丹佛的9NEWS新聞台在5月29日的直播,示威活動中一面寫著「咱們工人有力量」的橫幅,赫然醒目,引發網民熱議。

有網民留言:「現在CCP已經毫不掩飾它們要輸出革命的意圖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