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促各州長鐵腕鎮暴 全國範圍部署軍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敦促各州州長,採取更強硬立場,應對暴力示威者,並在全國範圍內部署軍隊,制止暴力行爲。

6月1日,在與各州州長通話時,川普表示,如果不儘快採取強硬立場來應對故意犯罪的暴力份子,只會令局面更加惡化,浪費寶貴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很多軍人,有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人員,但沒人去調動他們,你們必須主導,如果你們不去主導,就是在浪費時間,他們(暴徒)就會碾壓你們,讓你們看起來像一群笨蛋。」

由於許多地方政府在應對暴力問題上不作爲,或反應遲鈍,川普已決定親自出手解決這場已經波及全國的暴力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形勢在發展,應該不難處理,我們會處理好。」

川普已經責成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司法部長巴爾及國防部長埃斯珀共同合作,應對各地的暴力活動。

白宮發言人麥肯尼當天也確認,川普政府將在全國範圍內部署軍事人員,制止各地出現的嚴重暴力事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