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針對騷亂 川普總統發表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於週一(6月1日)18:30分召開記者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說,「作為美國總統,第一個首要任務,就是保護我的國家,保護美國人民,我發誓,我將保護國家的法律,這正是我要做的事情,美國人民都受到很大的侵犯。」

川普要求各地立即制止暴亂。他對各州州長強烈建議,派遣國民警衛隊,各州加強警力,不要讓街道被暴力佔領。

川普說,美國要團結,不要分裂,攜手並進,而不是仇恨,沒有安全就沒有未來。

川普總統此前多次說過,他理解人們對弗洛伊德之死的憤怒,但表示,所有抗議活動必須是和平的。川普也譴責暴力行為,說如果示威者不聽從警察的警告將會使用強制措施。

川普表示,美國將宣布製定策劃、煽動暴亂的「安提法」為恐怖組織。據悉這個極左翼組織與共產主義和準馬克思主義有關。

一週前,美國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的抗議,已經至少蔓延到了美國幾十個城市。即使是被控三級謀殺的涉事警察德雷克‧肖文(Derek Chauvin)今天(6月1日)出庭受審的消息,也沒有阻止抗議。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