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印邊境爆衝突 中共軍人遭壓制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印度中共部隊數百人本月5日和9日在拉達克地區班公錯湖及錫金中印實際控制線(LAC)一帶發生互毆、丟擲石塊等大規模鬥毆後,雙方陸續增兵。今天(31日)網傳一段影片顯示,疑似中共軍人與印度軍人再次發生衝突,一名中共士兵被按倒在地,多名印度軍人用木棍或石頭等破壞偵察車。

中印部隊在拉達克(Ladakh)班公錯湖(Pangong Tso)等地對峙由來已久,近日雙方不斷增兵,已引起當地居民不安。

正當雙方部隊對峙之際,印度警方27日晚間破獲恐怖分子企圖在查摩與克什米爾發動汽車炸彈攻擊。外界懷疑這可能是中共勾結盟友巴基斯坦向印度施壓,藉以停止在拉達克中印實際控制線(LAC)附近興建道路與橋樑之舉。

今天(31日)在社交媒體流傳一段影片顯示,疑似有中共軍人與印度軍人在中印邊境地區班公錯發生衝突。影片顯示,多名印度軍人在存在主權爭議的班公錯湖邊路上,用棍子猛烈打砸一部偵察車,並將一名疑似中共軍人按倒在地。這名躺在地上的士兵頭破血流,最後被印度軍人帶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