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人大閉幕出大事?堪比胡錦濤當年流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7】希特勒再現香港?二戰前一幕正在重演

人大閉幕高層遲到出大事?堪比胡錦濤當年流淚
中共人大會議閉幕日表決通過了「港版國安法」,引發輿論強烈譴責。值得關注的是,就在投票表決的關鍵時刻,主席台上多名高層重要人物和軍方代表集體遲到,疑似發生了重大事情。有分析說,此事堪比十八大閉幕日7常委遲到1小時及胡錦濤流淚事件。

知情人:不滿習玩政治豪賭 彭麗媛帶女兒離去
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被媒體形容是習近平的一場政治豪賭。有中共體制內知情人爆料,習的妻子彭麗媛和女兒習明澤因不滿習所為,已經離習而去。習的家人都這樣,中共末日不遠了。

川普總統有關中國問題講話全文(中文翻譯)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9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抨擊中共推行「港版國安法」破壞《中英聯合聲明》,破壞香港自治。鑒於此,他已下令取消對香港的特殊貿易地位,並在大學科研領域和美國金融體系對中共實行限制措施,還將對中港官員實施制裁。同時切斷與世界衛生組織的關係,並說世界需要中共就病毒給出答案。

港版國安法惹禍 中共急撤留美學生
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導致美中緊張關係外溢到教育等多個領域。近日,美國驅趕數千名與中共軍方有關聯中國留學生。5月30日,中共駐美大使館發布通知,安排臨時航班接符合條件的留學生回國。

川普制裁中共 中國留美學生厄運降臨(視頻)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加劇美中緊張局勢。美國總統出重拳制裁中共,在6大領域同時開火。包括禁止涉軍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美國等。有評論人士分析,所有人將一起見證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中國留學生再出國恐30年以後!

希特勒再現香港?二戰前的一幕正在重演
1936年,德國納粹撕毀《凡爾賽條約》,希特勒冒險進軍萊茵非軍事區。然而,當時歐美各國對此冷眼旁觀,無所作為,令希特勒野心膨脹,最終引發二戰。不少學者認為,如今這一幕又在香港重演,希特勒再現香港。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將魔爪伸進本應享有高度自治的香港特區,中共的野心能否得逞?對世界又將造成怎樣的衝擊?西方各國正面臨又一次重大選擇。

38軍老兵傳閱公開國家文件 遭抄家打落牙齒
重慶市墊江縣桂溪鎮73歲退伍軍人(在原中共38軍當兵)成德富,因早前傳閱了一份公開的所謂中共國家文件,墊江縣610和國保大隊的警察一夥人闖進家中綁架、抄家。老人的3300元現金和電腦、播放器以及4份公開的國家文件等被搶走,兩顆牙齒被暴打脫落。

班農:世界進入危機時刻 必須儘早剿滅中共
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長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在接受《連線中國》獨家採訪時,再次強調了中共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以及與中共獨裁政權完全脫鉤的迫切需要。他警告,「中共對疫情不當的處理,讓我們更清晰地意識到,我們正在與中國共產黨交戰。」

美國防部前高官籲川普:讓美國進入「戰時狀態」
美國國防部前代理助理部長蓋夫尼(Frank Gaffney)29日呼籲川普(特朗普)總統,讓美國進入「戰時狀態」,以應對中共的威脅。川普當天提出一系列制裁中共的舉措,專家表示﹐在香港和疫情等問題上﹐北京低估了川普反制中共的決心﹐對於美國制裁毫無還手之力。

8成以上美國人不相信中共 兩黨大選拼反共
最新民調數據顯示,8成以上的美國人對中共持負面看法。陸媒報導說,這會左右美國大選的候選人的態度。

華日:美若實施「金融制裁」中共將無力反擊
美國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實施嚴厲制裁,川普總統29日宣布,取消香港的特殊待遇。香港或將失去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這對中共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有分析指,美國若進一步對中共實施金融制裁,對中共殺傷力更大,而且中共對此無力反擊。

川普重拳出擊:將制裁損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
美國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做出強硬制裁,總統川普(特朗普)29日宣布,他將開始採取步驟,撤銷香港的特殊待遇地位,並制裁一些損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

川普宣布終止與世衞關係 譴責中共控制世衞
川普總統週五(5月29日)宣布,美國將立即終止與世界衞生組織(WHO,簡稱世衞組織)的關係,並譴責該組織接受中共的指示,對中共病毒大流行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外媒:港版國安法或成歷史轉折點 必須反擊中共
中共全國人大宣布通過建立港版國安法的決議後,歐美多國均發表了聲明對此表示反對,對香港恐將失去更多自由而深表擔憂。不過多家外媒先後發文表示,中共此舉的危害巨大,國際社會迄今對此還沒有充分認識到。如果各國政府不採取實質性的行動對中共加以阻止,港版國安法的出台將成為歷史轉折點,最終的後果是讓中共將來可以在世界上為所欲為。

推特等社媒審查白宮偏袒中共 川普簽行政令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周四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旨在加強聯邦監管機構對諸如Twitter這類社交媒體公司的管理力度,以便當這些公司有不正當的作為時,可以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輿論認為,這是川普針對推特近期一邊偏袒中共一邊卻對白宮進行言論審查作出的反擊。

港版國安法失人心 港人掀外幣兌換潮
中共人大罔顧港人意願強推「港版國安法」之後,香港出現擠兌外幣潮。近兩日來,香港外幣兌換店門前出現「人龍」,有的兌換店在不足1小時內就兌換走百萬美金;也有港人把存放在中資銀行的現金,轉存美資銀行。分析指,「港版國安法」讓香港民眾極為憂慮,擔心國際社會對中共及港府的制裁,將打擊香港經濟,使港幣貶值。

一國一制已開始 中共公安部直接指導港警工作
中共上週四剛剛宣布通過建立港版國安法的決議,具體的法律條款和執行機制尚未出台,中共公安部當天已發聲明,稱要「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另有消息指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早已升格為「領導小組」。輿論認為,這些舉動顯示中共急於對香港實行「垂直管理」,其實質是在香港搞變相的「一國一制」。

中華民國成立援助香港專案 提四大原則
因應中國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在台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宣布,成立「香港人道援助行動專案」。陳明通重申,港人來台和終止部份「港澳條例」分開處理,涉及港人來台的第18條加強處理港人庇護,「港澳條例」第60條用於對付順從北京的港府。留台香港學生代表相信,台灣當局對抗「國安法」新措施不會傷害港人。

踢開華為5G 英號召民主國家組「D10」科技聯盟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期間,中共趁著西方各大國都忙於應對各自國家的疫情之機,試圖通過向其兜售口罩等抗疫物資,來擴大其國際影響力,引發各國對中共政權的反感和警惕。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指示政府官員擬定對策,降低對中共通訊設備、戰略物資及醫療產品的依賴之後,日前更有意推動全球10個重要民主國家組成「D10」聯盟,研發5G技術。

瞄準中共要害 當委會向川普提12條建議
5月27日,為懲罰中共剝奪香港自治,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向川普總統及國會提供了12條建議,以實質方式來懲罰中國共產黨。

【瘟疫與中共】西班牙與中共的聯繫

【中國禁聞】5月29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習為何強壓香港? 國安法通過 衝擊五大層面

【拍案驚奇】李克強曝經濟真相 川普要撤香港自貿

【新聞看點】川普發討共檄文 華人需遠離中共

【今日點擊】美制裁難動北京決心 習到底想要什麼?

【今日焦點】疫情 失業潮 中國要過緊日子了

【珍言真語】袁弓夷:中共豪賭 美國出師有名血仇必報

【今日點擊】美擬驅逐3千中共軍方背景留學生

【西岸觀察】沙漠蝗蟲印度成軍 下一站會是中國嗎?6億人月收入才1000元 李克強罕見哭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李克強談港版國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關鏈接:孟晚舟自由夢碎/中央警衞局進貢美女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叛鄧小平和朱鎔基內幕
相關鏈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態:病毒確實從中國擴散
相關鏈接: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內幕/中印準備開戰?
相關鏈接:鄧小平與李嘉誠對話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兩會再響「反習」聲/農業部長4句話嚇壞網友
相關鏈接:兩會異象頻頻/ 預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關鏈接:兩會首場記者會 記者群攻中共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