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 美中攤牌時刻

今天中共國2878張票贊成,6張票棄權,1張票反對,還有1張票成了鬼票,沒摁,通過了港版國安法。當通過港版國安法之後,全世界驟然寂靜,默不作聲,非常像30年前89六四,

那天開槍完了之後,北京城出現的故事是一模一樣。當時的北京城鴉雀無聲,路上沒有人,有人的,到5日早晨上班的,大家該上班都去上班了,沒有人討論發生了什麼,沒有人說如何如何。到了5日到6日晚上,北京人出來開始砸軍車,

所謂的砸軍車、燒軍車,那是當時北京城的故事。而砸軍車、燒軍車,很多又是當時的鄧小平,當時的李鵬、陳希同栽贓北京人所演繹出來的故事。現在的全世界類似,鴉雀無聲。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BBC,在港版的國安法這次表決通過了,它下面要有很多細節的,它不是立刻就實施,這只是一個框架囉,一共有四個內容7條。它要由人大常委會進行細節這種分化,要列出細節來。細節列完之後要在人大進行三讀,三讀之後才算立法。它立法之後再交給港府執行,所以它依然還需要時間。就是熬夜它也得需要時間,所以這是一個中間的一個空檔期。香港國安法人大通過立法決定,所以它只是通過了立法的決定,還沒有立法的本身。魔鬼在細節的擔憂,這就是瞎掰。魔鬼在細節,它知道這是個魔鬼。那瞎掰呢,擔憂,擔什麼憂啊,腦袋,說刀落在脖子上了,我依然擔憂這腦袋是否會落下來,就這個,這是今天的菁英啦。

 它分了幾條,修改後的立法決定有何不同,沒有,這就是當代菁英的說法啦。裡面列出了一些最終的版本,把禁止危害國安,國家安全的行為改成行為跟活動,這就活動就擴大了。活動很簡單啦,89六四的燭光晚會那就是活動對吧,當你上街打著天滅中共這就是活動,這些都是違法的。你說習近平是混蛋,這是違法的,這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你說林鄭月娥是三七婆,這可能是違法的,因為你威脅到國家主席任命的命官,你就是羞辱習近平,它隨便解釋。所以當它把行為跟活動放在一起的時候,任何黨團組織,任何人三五成群,你只要上街上一喊口號都叫活動,就是它的活動的範圍太大了。它的活動的範圍太大了,靜坐的本身都是活動,對不對,只要有一定人數。

所以這些都是共產黨的東西,永遠用形容詞。所以當共產黨的東西永遠用形容詞的時候,它的邪惡的根本在於解釋權只有它自己手裡面,對吧。他強姦了你,你說你這是錯的,不是,是你誘惑了我,非常一樣的。說我根本就沒理你,你怎麼說是我誘惑了你,你過來強姦我。沒有,你長成這樣你就誘惑了我。欸!不對啊, 這是父母給的。那你活該。這就是人大常委的解釋法律的它的基礎。這人間的道理是能講得通的,你為什麼長這樣啊,你長這樣你就讓我受不了啊,完了。很多朋友在所謂的這個道義上,在所謂的人性上,在所謂的政治上,在所謂的因為所以上去分析,你根本碰不到它,那是共產黨的生命。

 

 那國家安全法那很簡單哪,你怎麼能用外國的法官去審理我中國的國家安全呢,它就不允許了,那法律就不是獨立的了,對不對。法律本來是普世的,因為原始的法律是神給予人的。這合情合理吧,你外國人怎麼能審理國家安全法律呢,行為呢?欸你看,怎麼聽著都是愛國,它的邪惡就是以國家之名滅絕人性,因為它叫高級動物。香港各界的擔心在哪兒?這就是BBC寫的東西,各界擔心在哪兒?

但是那BBC是大媒體,今天人的社會就是這個。它這樣的問題問出來,這就是為什麼英國人在中共病毒問題上遭到了那樣慘的背景,它認知不了生命。比它人口多3倍的日本,宣布大疫情結束。日本不封關,不封這個不封那個,不像英國似的做出了那樣的決定。你看它死多少人?你看看它感染多少人?你看看東京的地鐵怎麼擠,但今天的人就是醒不過來。日本是在今年,過去時間裡面,我們看到的唯一的,神韻藝術團在那兒演了2個月,從南到北。人受難的過程,是反過來認知神的過程,而今天的人沒有能力,都是菁英。

當今天的人沒有能力的時候,沒有能力認知神的時候,那魔鬼不就在把你當成洩慾的工具。任意蹂躪你,還要讓你勸你,好言相勸,你一定從正面的角度去思考,

從自己的安全,從自己的快樂,從自己的穩定,從自己的迎合,對吧。所以呢甚至他們會說,嗨!你這個人想不開,跟誰不是跟,嫁誰不是嫁,對不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嫁驢隨驢、嫁馬隨馬、嫁雞隨雞,你何必咧,這是中國傳統文化咧,

他習近平就這麼說。北京跟支持者怎麼說,我覺得這就是瞎掰啦。中美較勁那是肯定的,但是他川普,美國社會它有一種權力相互制衡的概念。真正人性的本身,

同樣在這種菁英制衡的過程中,相生相剋的道理當中,對中共沒有辦法。共產黨的魔鬼不是一種利益制衡的,它是一個最邪惡的。人戰勝不了魔鬼,人,只能神。而神在現實的環境中呢,祂要表現出自己生命的一面,人必須能夠尊重祂,神才能出手。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就是昨天年輕人出來,去抗議國歌法的時候被抓的,

全是孩子,抓了,一天抓了不到700人。所以當港版國安法出現之後,在香港將展開89六四之後的大抓捕。89六四時的大抓捕,我個人歷歷在目,當時的北京就跟現在的全球是一樣的,鴉雀無聲,89六四開槍之後,鴉雀無聲。所有人都正常上班,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現在的狀況是一模一樣,國際社會對習近平的做法一模一樣的反應。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等待著天滅中共的到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