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暖心打賞1000美元小費 服務生感動爆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牙買加裔的NBA球星安德烈·賈馬爾·德拉蒙德(Andre Jamal Drummond)2012年初出茅廬,在NBA選秀大會上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一待就是7年,期間表現極其優異,以NBA聯盟籃板王著稱,今年2月初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隊。目前中共肺炎疫情嚴峻,NBA正處於停賽狀態,但球員日子還是要過,本季轉戰騎士的德拉蒙德(Drummond),日前去餐廳用餐,雖然「只」吃了164美元,但卻大方給了1千美元小費,引發許多熱議。

NBA球星德拉蒙德(Drummond)送出1千美元小費給餐廳服務生

 

德拉蒙德(Drummond)在美國逐步解禁之後,跑到佛州的Delray Beach附近的「CHE RESTAURANT」用餐,當時德拉蒙德總消費金額約164美元,但最後卻在簽帳單上大方送出1千美元小費,根據ESPN報導,當下餐廳服務生還以為自己看錯,特地跑回去德拉蒙德的座位再度確認,德拉蒙德表示沒問題。

這家餐廳最後在取得德拉蒙德(Drummond)同意後,也將這筆簽帳單PO上網,引發許多熱議。

服務生在社交媒體上向德拉蒙德表示感謝: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為德拉蒙德服務,我不知道他是誰,我從沒見過他,但是我們餐館一向對新顧客很友好。在我去前台交收據時,才發現160元的賬單有1000元的小費,我驚呆了。我當時因為震驚而流下了喜悅的淚水。我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我也不想引人注意,但同時我為德拉蒙德的慷慨而感動。看到人們在這段時間表現出善意太棒了。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故事,謝謝你,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Drummond)隨後也在自己社群軟體上寫道:「謝謝你們貼心的服務。」德拉蒙德本季年薪高達2709萬美元,這點小錢對他而言不算什麼,但對於受到疫情影響的餐廳服務生來說,卻是一筆大收入。

NBA聯盟籃板王德拉蒙德(Drummond) 2月初遭交易至騎士

籃板王德拉蒙德(Drummond)。 (圖片來源:Andy Lyons/Getty Images)

安德烈·賈馬爾·德拉蒙德(Andre Jamal Drummond)(1993年8月10日出生)牙買加裔,目前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克利夫蘭騎士隊的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在2012年NBA選秀的第一輪中,他被底特律活塞隊選中,並以第九順位被選中。他曾兩次入選NBA全明星,曾三度籃板領先全聯盟,併入選了NBA第三陣容。

德拉蒙德(Drummond)是2011年高中課程中表現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之一,在宣布選秀之前,他曾在康涅狄格哈士奇大學打了一個賽季的大學籃球。他於2013年入選NBA新秀二隊,並於2016年首次入選全明星。他一直是籃板聯賽的領軍人物。德拉蒙德是2014年美國國家隊成員,曾在FIBA籃球世界盃上獲得金牌。

德拉蒙德(Drummond)本季平均每場能貢獻17.8分、15.8籃板及2.8助攻,以及近5場都能完成雙十成績單,年薪約2700萬美元(約8.1億台幣)的他今年2月被交易到了克里夫蘭騎士隊。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