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守難!李東健三年婚變幼女歸趙胤熙撫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韓國男星李東健和結婚 3 年的女星趙胤熙28 日宣布離婚。兩人當初結婚的時候經常在公眾面前大秀甜蜜,不料婚姻還是走到了盡頭,可惜留下不到三歲的幼女要無辜面對。據悉,趙胤熙最終獲得女兒的撫養權。

2017年5月李東健趙胤熙宣布結婚,該年該年年底產下一女。今(28日)有媒體傳出兩人已離婚,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離婚消息。震驚外界!據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身邊友人爆料李東健與趙胤熙已決定協議離婚,「兩人有很多不同之處。經過長時間的商議,最終作出了慎重的決定。」

目前夫妻倆的財產分配還在進行中,至於女兒的監護權歸屬最終決定由趙胤熙照顧女兒,「雙方都希望能夠安靜的結束婚姻」。

李東健和趙胤熙是在 2016 年 5 月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9 月舉行了祕密婚禮,並在 12 月正式升格為爸媽,之後夫妻倆還一起登上了雜誌封面,時不時就會放閃秀恩愛,萬萬沒想到這段婚姻最終只走了 3 年。

消息一出,趙胤熙隨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首先,向大家轉達不好的消息,感到非常抱歉,對我們所屬演員趙胤熙離婚相關報導表明正式立場。趙胤熙22日(週五)在首爾家庭法院通過離婚調解程序,與李東健離婚。」接著她還說:「向祝賀二人結婚並為他們加油的人們突然傳達這個消息,請大家諒解。趙胤熙今後將努力通過更好的活動與大家見面。」

李東健曾演出《新娘18歲》、《巴黎戀人》、《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等多部知名戲劇。他的情史頗為豐富,曾和金玟廷、韓智慧、車藝蓮等女星交往。

李東健 2003 年和韓智慧因為拍攝《新娘 18 歲》相戀,甜蜜交往 3 年多,眾人都看好他們會走入婚姻,沒想到最後卻閃電分手。

2014 年,李東健和小 13 歲的 T-ARA 芝妍也是因為一起合作拍攝電影《邂逅》擦出火花,後來又分手。

分手不到兩個月後,李東健就和現任趙胤熙宣布閃婚,兩人也是因為合作《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墜入愛河,當時趙胤熙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許多韓國網友痛批李東健是「超級大渣男」,如今這對夫妻結婚 3 年就宣布離婚,也讓許多人直呼「不意外!」,因為當初奉子成婚的感情本來就不被大家看好。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步入婚姻後,需要更多的是對家庭的責任。離婚意味著三口之家破裂。趙胤熙將撫養幼女,成為單親母。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