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門賭王病逝/孟晚舟提前慶祝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83-2)

提要
賭王病逝:縱有萬貫家財 還是難逃一死
孟晚舟提早慶祝勝利?法院前豎起大拇指拍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的本身,已經給人帶來生活完全改變了,現在說一天死多少人根本就,新聞裡沒人報,不是新聞,根本就不是新聞了。所以我們在之前節目中,3、4個月之前疫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已經跟大家解釋了,這就是文藝時期的翻版,在以後的時間裡面它沒有了,其實就像第一波過去了。文藝復興大疫情是1346年,第一次是在佛羅倫薩出現,人們躲到了教堂、人們躲到了家裡,甚至躲到了山裡面。歐洲有名的黃色小說十日談,就是那個時候出來的。所以那個時候還講十日談哪,三葷七葷的在講那些。

幹了它好幾年,那第一波疫情是起來落下起來落下,就跟現在一樣,起來落下起來落下,幹了大概7年,在佛羅倫薩。沒有第二本十日談了對不對,談不起了,死人了,我估計十日談就是那點人,真有那個人故事也都死,那時候就死裡頭了。文藝復興,在第一次大瘟疫之後的大概十幾年開始露頭。什麼叫開始露頭,當時的人講黃色故事,解悶不管用還死,人就開始改了,對吧。文藝復興是恢復古典主義,恢復對神的敬仰,不寫書了,不講故事了,開始畫畫了,開始畫神了,開始畫神了。那畫畫畫畫就到了一百年之後,文藝復興的鼎盛開始了,14幾幾年到15幾幾年。中間經歷了,你看,包括米開朗基羅、達芬奇等這麼一批人,都是在大瘟疫之後出生的人。

那當時的歐洲,瘟疫就開始從義大利走出國門,那時候義大利是城邦城,在整個歐洲開始瘋狂了。從佛羅倫薩到米蘭到羅馬,那個時候都是城邦國,在義大利各地出現。然後到巴黎、倫敦、阿姆斯特丹,你能夠數得著的歐洲有名的大城市幾乎都經歷了,什麼叫都經歷了,其實就像現在似的。你看俄羅斯出現疫情吧,俄羅斯大概不得有40萬了,多一半都在莫斯科。而莫斯科大瘟疫、莫斯科黑死病,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最後一個城市。所以你以後再討論這件事情,就跟文藝復興一樣,紐約死了多少人對不對,然後倫敦死了多少,這個莫斯科有多少,現在目前到今天就是巴西里約熱內盧。它都是一個一個熱點的,瘟疫從來不像鋪開的,它是一個一個一個。幾百年過去了,今天現代的醫學沒有能力去處理,說為什麼是一個一個一個。所以人的生活形式,生命形式會出現根本的改變。

賭王病逝:縱有萬貫家財 還是難逃一死

一切以錢為代表,賭王剛才死了,幾個小時之前,他死了,很多人就各種說法不一。上午的時候,今天白天的時候,家裡人還闢謠呢,結果傍晚的時候就死了。

賭王,支持北京收回港澳主權,只要資本主義制度不變就沒問題,說得對不對?  對。資本主義不變,為什麼?保住他賭場。他賭場,你讓我掙錢,我為你服務。

中共的官一半就是一代一代換,那每代官都到他那兒去,把錢移出去。所以澳門賭場的存在,賭王娶四個老婆,甭管他這塊肉怎麼玩,是為黨服務的。所以黨需要資本主義的澳門,能夠為他生命中惡的一面,能夠把錢轉出去,這就叫實用主義,這就叫實用主義,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他走了,今天你看新聞,香港的新聞、台灣的新聞都是,他的老婆怎麼分錢,他的哪個老婆生幾個,哪個老婆生幾個,生了幾個怎麼分錢,他的兒子死了怎麼分錢,他女兒怎麼分錢。

你說他有意義嗎?絕對有。你說他真的是有意義嗎?他死了,死了甚麼意思,那塊肉放三天他就爛啦,他爛啦,他一分錢都沒帶走。他娶了四個老婆,把四個老婆帶到陰曹地府去,那不成,他老婆肯定不幹。這是今天每一個在世途中,在財產中,在自己的官場中,在自己的任何肉慾,就是這塊肉的基礎上的生命的真實,你必終的結果。內地網民紛紛留言,一路走好。那頭有路嗎?那頭有路嗎?縱有萬貫家產還是難逃一死,對呀。網民們留言,那你怎麼看呢,這就是道理,這是生命現實。但是呢,活著的人看到這個一感嘆就完了。可能好多女孩子還信任他,當時我沒趕上,我趕上我弄他第五個,對不對,我弄他第五個,今天我弄個零也成啊。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個笑話,這是個笑話,這是今天很多人的迷障。

孟晚舟提早慶祝勝利?法院前豎起大拇指拍照

更大的笑話,孟晚舟對吧,周圍一群男人,大概明天,加拿大的法官要做出決定,就是說引渡她還是不引渡她,那這是法庭上過招啦。那這是在幾天前,因為她可以自由出入了,幾天前在法院門口,跟她的簇擁者們去照相,就說我最牛叉,天底下我最牛叉,那大概的故事就是她認為能取勝。我個人覺得取勝不取勝,那是明天人家法院裡說什麼是什麼,那是人家的事。第一,她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因為在她取勝不取勝,就她個人來講,可能有著非凡的意義對不對,就她個人。

但是就整個華為來講,已經她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了,沒有了。華為被美國切斷,在美國現在的狀況,無論是5G也好無論是它的手機也好,沒有未來。

現在整個華為的概念,其實就是一堆最高檔產品,最現代標誌的垃圾,它沒有心臟,沒有心臟。而孟晚舟出現的整個過場,其實是應對了習近平自身的生命特點,在我眼睛裡應對習近平的生命特點,那她表現出來的就是有錢有勢力的人。她比剛才賭王怎麼樣,賭王有四個老婆,那女人誰也不敢公開說自己有四個男人,這個不敢公開說對不對,但是她嫁的現在是第三個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那在任何事件中她以女王的身分說,那種感覺我會勝利,我一定如何。然後呢她不講然後對不對,她不講然後。

反過來我跟大家解釋過,習近平死在女人身上,亡在女人身上,共產黨天滅中共表現的一種方面。他的幼年時期,這又重複一遍,他的幼年時期遭到了母親的出賣,他的大姐文革時期上吊自殺,他的元配夫人大過他自己,比習近平大,大過他自己。然後在他去農村的時候,去正定縣的時候離他而去,原配夫人到了倫敦,他在正定縣。2018年12月1日他出事,又出在了一個孟晚舟上,對吧,又是個女人。華春瑩是個女人,三七婆是個女人,然後那出現了疫情,孫春蘭是個女人,P4實驗室出現問題還是個女人。在中共的官場,在中共的上面,能有多少女人?

但圍繞他身邊,有一個有本事的男人王岐山跟他磕了,他跟人家磕了,剩下的男人在他眼睛裡不是男人。因為在他眼睛裡,中國共產黨只有一個男人就是他。這是今天中國社會中,讓逼迫著所有的人,要從所謂政治、社會、國家、人文的角度,改變自己認識,轉變在生命本質上,去決定著人類環境中的一切。這是一個完全陰陽反背,本末倒置的社會,所以這是一個大的變化的過程。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