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紐約緬懷軍人烈士 金援今日英雄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週一,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紐約州長庫默,將每日疫情簡報,搬到了「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向捍衛自由,保衛國家的軍人致敬。並將向當今英雄,染疫喪生的前線人員家屬,提供慰問金。

5月25日,陣亡將士紀念日(亦稱:國殤日)當天,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其團隊,在「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的甲板上,向捍衛自由,保衛國家的軍人致敬。

紐約州長庫默:「今天我們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我們仍記得這些軍人家屬以及他們經歷的傷痛,非常感激他們的服務、勇敢、與犧牲。」

在緬懷為國捐軀軍人的同時,庫默也表示,疫情當前,仍在第一線工作的人,是當今「英雄」,他宣布,紐約州府和地方政府,將向抗疫的前線去世人員的家屬,提供慰問金。

紐約州長庫默:「我們將永遠銘記他們,感謝今天的英雄們,他們就在我們身邊。」

這些染疫病逝的前線人員,工作範圍包括:醫護人員、警察、消防員、緊急醫療工作者和大眾交通服務工作者,庫默表示,他們的家屬可以申請慰問金,這筆資金會從州府和地方政府的養老基金中抽取。

另外庫默仍繼續呼籲聯邦,提供資金,來保持州府和市鎮運作的、向必要行業工作者,發放危險工作的津貼。

目前紐約州的各項數據全部下降,週日的死亡人數,第二次降到100人以下,共96人喪生。

庫默在週日(5月24日)已經宣布,如果全部要求達標的話,哈德遜中部地區(Mid-Hudson)最快本週二(5月26日)就可以進入第1階段重啟,長島地區則是最快週三開放。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