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花傳因不堪網絡惡評離世 《雙層公寓》宣布停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 因出演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 而受到矚目的22歲摔角選手木村花,於5月23日傳出離世噩耗,其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死因,但外界猜測木村花是因忍受不了網絡欺凌而自殺。

木村花是《雙層公寓》新一季「東京篇」的成員,不過因為個性較剛強,容易在節目中與搭檔起爭執。在《雙層公寓》第38集裡, 木村花將衣服放進洗衣機, 但男室友不小心按下洗衣鍵,導致木村花珍愛的衣服染色又縮水,氣得木村花不客氣的責罵這位室友。

該集播出後,觀眾不理解為什麼木村花的反應會如此大;結果,在許多社群平台上,湧入了大量批評木村花的留言。

據報導,木村花今凌晨疑似難以忍受網上惡評,還上傳多張割脈照片,表示收到許多網友怒斥她「離開人世」,她更自嘲自己有個「不被人愛的人生」,感謝生下她的母親,怎知隨後遭證實撒手人寰。

不少藝人因承受不住網路霸凌而離世,木村花事件引起了日本演藝圈與社會上的重視,而《雙層公寓》迫於輿論壓力宣布暫時停播。至於,在網路上惡意毀謗中傷他人的人,有民眾提議應該給予他們嚴懲。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