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市,變汪洋」 劉伯溫又一預言在中國應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關於2020年這場波及全球大瘟疫的預言,人們發現《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有驚准預言。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有關「繁華市,變汪洋」預言,似乎也在中國廣州應驗。

21日,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在兩會開幕的當晚,廣州市電閃雷鳴,遭遇持續性大暴雨。到22日早,廣州暴雨和東莞暴雨都上了熱搜。廣州城區多處一片汪洋,暴雨一度沖走汽車,許多地方有樹木傾倒。至少4人死亡。

早上7時21分,廣東共有45個市縣發布暴雨預警訊號。東莞、惠東、汕尾及深汕合作區等9個市縣,更發布暴雨紅色預警訊號。

當地網友上傳的視頻可見,黃埔區黃埔東路街道被雨水浸沒,深處的積水幾乎能將車輛淹浸,更有車輛被大水沖走,人們靠划艇出行。

最離奇的是,天河智慧城嶺南學院附近某路段地面一處井蓋不斷湧水,竟有幾名男子拿漁具在撈魚,圍觀者驚歎:「好大條魚啊!」

而上述的情形似乎驗證了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有關「繁華市,變汪洋」 的預言。事實上不僅廣州,中國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漢等地,近年出現過「繁華市,變汪洋」的情況。

劉伯溫曾輔佐朱元璋打天下,是明朝開國宰相,也是一位得道高人,他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

劉伯溫透過《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燒餅歌》和《金陵塔碑文》讓後人逐一將發生的事與他的預言驗證。至今,只要是已經發生的事情,結果都證明他的預言是很準確的。

《金陵塔碑文》所描述的情景:如「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是說劫難來時會有大洪水到來,繁華的都市一片汪洋,人類建起的高樓都變成坭崗。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也使現代人聯想起《聖經啟示錄》中巴比倫大城坍塌的景象。巴比倫大城是指北京,代指虛假繁榮掩蓋下的中國。

劉伯溫還在《金陵塔碑文》中描述:「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這是說以後的社會變化,近百年來蓋的高樓大廈空聳雲霄,繁華的鬧市,燈紅酒綠的一切都消停下來。「淺水鯉魚」比喻目光短淺的人終究還是有災難。「百載繁華一夢消」指近百年來人類所謂的「繁華」,變異的一切,都將像一場夢一樣過去。

無論是表面的繁華,還是「層樓壘閣」、「車水馬龍」,就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一旦善惡終報的時候,一切謊言和假象都將毀於一旦。然後,善良的能夠走過劫難的人們,將進入新的世紀。

劉伯溫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是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碑記中的驚人預言,指在一個豬鼠年到來之際,將有一場巨大的劫難降臨人間。目前,這部神奇的預言已經兌現了一部分。

除劉伯溫預言之外,幾乎中西所有的預言書都講到,20世紀末、21世紀初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的墮落,某一件大事的發生和大災難,過去的歷史到此而終結,新紀元將從此開始。

如《黃曆》中的《黃帝地母經》預言,2020年太歲庚子年將爆發中共肺炎。

書中陳述,「人民多暴卒,春夏雖淹留,秋冬多饑渴,高田猶得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

意解:

「人民多暴卒」,讓人想到中共肺炎病患在街頭倒斃的畫面。
「秋冬多饑渴」,暗示饑荒的發生。
「晚稻無可割」,意指農作物歉收。
「秦淮足流蕩」,似乎在描述大陸民眾因疫情而有家歸不得、四處流浪的慘狀。
「吳楚多劫奪」,表明浙江和湖北等地盜匪猖獗,出現搶奪物資的情況,或指引發政變。
「見蠶不見絲」,系指工業停產、經濟蕭條。
「山頭起墓田」,則預示大量的人死亡,山頭出現一片片墳墓。

《黃帝地母經》預言,2021辛丑年大瘟疫將會過去。

書中陳述:「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卜曰: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也就是說瘟疫要到2021年才能解決,人口會有很大的損失,如果能留下來一半就很不錯了,留下來的人,將進入一個歷史新紀元,生活幸福富足。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