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聖縣尋一千名社區追蹤病例自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為了有效控制疫情在社區的傳播,日前,聖塔克拉拉縣正尋求一千名社區自願者,幫助聯絡並追蹤中共病毒感染確診人士,及時提供他們需求的服務。來看報導。

聖縣助理衛生官Sarah Rudman:「縣裡任何人都可以自願參與,如果你有對敏感話題溝通技能,並提供基本保健信息,很好的客服技能,我們歡迎你的支持,特別是你會說西班牙語和越南語。」

自願者將在網上獲得培訓,所有工作都是遠程操作。

聖縣助理衛生官Sarah Rudman:「我們的聯絡追蹤工作是一旦我們了解確診者,不但確保他們馬上了解檢測結果,知道如果保護自己,也讓那些接觸過或展開的接觸者了解情況,讓他們比親近的人得到更早的檢測。」

這項工作的主要目的是當在家隔離,和與確診感染者近期接觸,確保病毒感染者得到充分的資源。

聖縣助理衛生官Sarah Rudman:「從食品和雜貨送貨上門,或給不能安全隔離者提供旅店,首先需要你接起我們打來的案例追案電話。」

隨著居家防疫令的放寬,人們的接觸與活動範圍變大,硅谷聖塔克拉拉縣聯絡追蹤項目現有人員嚴重不足,希望尋求一千名自願者參與。

聖縣助理衛生官Sarah Rudman:「現在我們每天可以追蹤看到的15到30個案例,是因為人們接觸較少,在居家防疫令期間,人們平均只接觸家裡或社區4到5個人,隨著居家防疫令的寬鬆,人們的接觸會增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多人力來追蹤人群。」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