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朝換代信號?兩會開幕遭天打雷劈 網上炸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21日下午3點,中共兩會中的政協會議舉行開幕式的同一時刻,北京突然黑漆如墨,暴雨、冰雹接連狂砸,並伴着閃電直劈而下。網友紛紛熱議,這種詭異的天象絕非單純的巧合,而是上天發出的示警。有網友說,「太恐怖了,老天發怒了」,這是要「天滅中共」啊。

受疫情影響,推遲兩個多月的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全國政協會議在北京開幕,開幕式上,与会者先為疫情死難者默哀。

就在政協會議開幕的同一時刻,天降異象。一股降水雲系自西北橫掃北京,伴隨暴雨、閃電、雷鳴,雨水傾盆而下,白天的天空變成黑漆漆一片,還有閃電直劈而下。從現場的視頻來看,黑夜中的電閃雷鳴仿佛要把天空炸開很多口子。

許多網友發現場視頻說,5月21日15點30左右,北京明明是下午,天空卻宛如黑夜,還有閃電直劈而下,相當駭人。

5月21日15点30左右!坐标北京,两会期间天呈异相,天黑如墨,炸雷天降。 天灭中共

Posted by Thanh Lò on Thursday, May 21, 2020

兩會首日,北京現驚雷,白晝如夜,還有冰雹龍捲。非常恐懼,好似世界末日了。」「那個響雷,差點把人嚇得靈魂出竅。」

「老天發怒。」「天怒人怨。」「天有不測風雲,改朝換代跡象。」「北京這次玩大了,製造病毒,散播病毒,造成巨大人間慘劇,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老天發怒了?要在北京正在舉辦兩會的地方投下霹靂火嗎?!」「關燈開黑會。」「兩會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不知道黑中心在醞釀什麼黑計劃,引來天象示警!」「這是天滅中共的節奏啊。」

北京原衛生高官、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也向大紀元介紹,當天下午3點以後,北京的天突然黑的比黑夜還要黑,伸手不見五指。

陳先生形容當時的場面,挺嚇人、挺恐怖的,雷聲滾滾、狂風大作,而且黑的厲害。陳先生從小就生活在北京城,今年87歲了,這輩子也沒見過這種情況,很嚇人。他認為,這是老天給當局的一種警告。

也有人認為,北京天黑「這是晝昏,是習近平將被拉下馬的預兆,因為:『日正晝而復晦者,陰反為陽,臣反制君也』(《洪範 傳》),『晝而晦冥若夜者,陰侵陽,臣將侵君之象也。』(《洪範五行傳》),『正晝皆暝,陰為陽,臣制君也』(《漢書·卷二十七下之上》),『日晝昏,臣蔽君之明,有篡弒』(《宋史·志第五》)」。

當天中共北京氣象部門稱,下午2時後,北京市門頭溝、房山、石景山、豐臺局地出現冰雹。傍晚,北京氣象部門預計當前至晚9點有雷陣雨天氣,局地雨強較大,並可能伴有7級以上短時大風和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政協會議召開之際,北京的天空突然變黑。(網絡圖片)
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政協會議召開之際,北京的天空突然變黑。(網絡圖片)
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政協會議召開之際,北京的天空突然變黑。(網絡圖片)

除了北京,廣州也在5月22日突現異象。

當天是中共兩會中的全國人大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日,廣州從凌晨1點起,電閃雷鳴一整夜,並伴有特大暴雨大風,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最大雨量達到250~400毫米,引發嚴重洪澇災害,一片汪洋,道路被淹,車輛侵泡在水中,許多房屋進水。

此前的3月18日,北京也曾突發異象。北京市內空氣突然變成泥黃色,雜物被吹到半空,多建築被大風嚴重損壞,屋頂被吹走,行人被吹倒,同時京津冀地區當日也出現多處火頭。許多網友也稱,「天怒人怨!」

當天,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也掀起巨浪,波濤洶湧,浪潮被狂風卷出湖面,襲向湖周圍的遊人和樹木。

有推特網友發布現場視頻說,從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頤和園後,至今約140年間共出現過三次漲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凱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

如今頤和園潮水又起。北京老人說,這是大預兆,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

截止目前,一場席捲全球的大瘟疫已經肆虐5個月。縱觀中國歷史,很多次大瘟疫都與朝代變遷相關聯。在每個朝代的末期,統治者往往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泛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盪不安。最終瘟疫、洪水、戰亂奪取無數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倖免遇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 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