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現疫情拐點 德國將出手挽救漢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5月20日,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即將突破500萬,死亡逾32萬。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俄羅斯,當天迎來疫情拐點。

俄羅斯的新增病例數量週三降至9千以下,痊癒人數首次超過新增感染人數,表明俄羅斯疫情開始進入下行階段。

儘管累計確診人數已突破30萬,但俄羅斯的死亡人數不足3000人,如此低的死亡率,已經引起了外界和部分死者家屬的嚴重質疑。

西班牙政府週三繼續尋求議會支持,希望再次延長封閉期限,總理桑切斯表示,延長封鎖的目的純粹是爲了挽救生命。

但不少西班牙人認爲政府是在長期限制民衆自由,各地反對政府嚴厲管控的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了數週。

德國總理默克爾週三表示,有望很快達成對漢莎航空公司的救助協議。

德國漢莎是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共病毒爆發後,其業務量萎縮至原先的1%,面臨破產危機。此前一度傳出,德國政府有意拿出100億歐元挽救漢莎。

印度民航部週三宣佈,從下週一開始恢復部分國內航班,並已開始通知機場和航空公司,做好恢復運營的準備。

過去一週來,印度的新增病例數量屢創新高,累計確診人數升至11.2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