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法輪功學員繪畫雕刻作品 慶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以繪畫、雕刻、詩歌、音樂等不同的藝術作品和活動形式,慶祝大法「真、善、忍」洪傳,以及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以下是明慧網發表的海內外部分法輪功學員的繪畫及雕刻作品。

繪畫(白描):洪誓真願

白描:「洪誓真願」 作品規格:四尺宣 作者:雲水(中國大陸)(明慧網)

山水畫:傳真言

山水畫:「傳真言」 尺寸:四尺宣紙(130cmX69cm) 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
山水畫:「傳真言」 局部圖(上) 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
山水畫:「傳真言」 局部圖(下) 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

這幅畫的含義:表達法輪功學員,從大江南北、鄉村到城市向社會各個階層的世人講真相,向世人傳遞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世人誠心敬念,得福報,於瘟疫、災難中保平安。

中國畫:曙光

中國畫:「曙光」 規格:65×55 作者:林興 (明慧網)

工筆畫:陽春紫藤

工筆畫:「陽春紫藤 」 作品專業規格:工筆(絹本設色),尺寸:50cm×60cm 作者:彩墨、紫燕 (明慧網)

繪畫:狂風暴雨中的修煉人

繪畫:「狂風暴雨中的修煉人」,作者:加拿大大法弟子 (明慧網)

這幅畫源自作者親身經歷的一幕。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大廈前的草坪上舉行講真相的活動。

作者說:「當我到達時,我看到我們同修正在離開,將他們參加活動用的設備裝上汽車,然後離開。這時大雨傾盆,狂風颳起小石子和碎屑,撒落到各處。」

「這時我看到一名法輪功學員從容地雙腿盤坐在草坪上,紋絲不動。我想趕快加入他/她一起盤坐,所以我用力推動了車門,但即使我將車門稍稍打開,我也無法站立,更不用說穿過寬闊的國會山草坪了。」

「直到那時,我才發現漏斗形狀的烏雲向東方,向國會大廈移動。但是龍捲風並沒有降落,沒有發生災難,只有那位坐在草坪中的學員展現出的修煉的美。」

油畫:慈悲之光

油畫:「慈悲之光」 規格:50厘米 作者:塞浦路斯法輪功學員Ioanna Kalogirou (明慧網)

這幅油畫的靈感來自於作者看到的一幅畫面: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太太參與一次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和平請願。「我能感受到她的真誠和慈悲。通過這幅畫,我希望能表達修煉。」

葫蘆燙畫:真善忍好

葫蘆燙畫:「真善忍好」 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

葫蘆燙畫:法輪大法好

葫蘆燙畫:「法輪大法好」 作者:雪雁 (明慧網)
葫蘆燙畫:「真善忍好」 作者:雪雁 (明慧網)

篆刻:法輪大法好

篆刻:「法輪大法好 」 尺寸:2.7公分×2.7公分 作者:台灣大法弟子 (明慧網)

篆刻(附邊款):歸真、大法洪傳

篆刻:「歸真」,作者:甦醒 尺寸:1.5×2.5×5cm 3×3×4cm (明慧網)
「歸真」(明慧網)
篆刻:「一夢萬年始歸真」 (明慧網)
「一夢萬年始歸真」 (明慧網)
篆刻:「大法洪傳」 (明慧網)

 

篆刻:「萬古機緣」 (明慧網)
「萬古機緣」(明慧網)

篆刻:法輪大法好

篆刻:「法輪大法好」 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