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彰顯民意 硅谷苗必達否決大麻公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北加硅谷苗必達市議會5月5日決定擱置大麻公投提案,但在大麻商的倡議下,苗必達市議會5月15日,突然舉行特別會議,要求市議會繼續針對該公投提案進行投票表決,最終提案以四票反對,一票支持而被否決。來看報導。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我們這次很多謝民眾的支持,因為大家的再接再厲,將來任何這樣的毒品方面的都可以阻擋下來,保衛這個城市。」

如果苗必達市議會討論通過「大麻稅公投」提案,該提案將會進入11月的選票公投。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表示,這一提案試圖挑戰之前城市的大麻禁令決定,讓娛樂大麻進一步合法化。

雖然在民眾及各反毒團體的抗議下,市議會在5月5日的例會上,將這一提案擱置,但此次特別投票議程,是支持大麻方,以這一決定違反「布朗法案」為由,迫使市議會就這一議題,進行重新討論投票而召開的。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我們在5月15日那天得到的信件,比5月5號還要多了成倍的反對信,在議會上讀出,那比對方超過一倍以上。」

反毒聯盟認為這次苗必達市民的聲音最終被市議會聽到。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多謝更好苗必達組織他們多次起來帶領大家,加州警隊立法總監,使得我們這次非常成功,在這裡大家是值得一起來慶祝的,這也都代表了反麻民眾反麻團體的大勝利,未來也都能接著同心,眾志成城去阻擋大麻店的入侵。」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