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修煉法輪功?一群歐洲人的故事(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在海外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的活動中,其中也包括很多西人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走入法輪功修煉故事,感恩李大師。

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行業和階層,其中有曾經身處絕境的、有隨波逐流的、有跌入人生低谷,迷失徬徨的,但自從走入法輪功修煉後,他們的生活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正信讓他們更堅定地走在返本歸真的道路上。

讓我們聽聽他們的心聲。

大法帶來寧靜祥和

1995年4月,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應邀來到了瑞典,首先在斯德哥爾摩、哥德堡等地分別舉辦了五場講法報告會。然後在4月14日至20日,李洪志師父在哥德堡又舉辦了7天講法面授學習班。

轉眼已經25年過去了,每當回憶起師父來瑞典講法教功的情景,新老學員們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與喜悅,他們感恩師父與大法,同時更感到修煉上要精進不負師恩。

托馬斯(Thomas)是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他才15歲。現在他從事著一份白領階層穩定的工作,敬業有擔當。

他說:「是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寧靜和祥和。這22年來的修煉我深切地體會到《轉法輪》這本書的珍貴,他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個好人,讓我學到如何以一種平和寬容的方式,來處理發生在周圍的矛盾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使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感到輕鬆愉快,不會有太多的壓力。」

托馬斯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明慧網)

托馬斯住的地方離師父在哥德堡教功的地方很近,每個星期天他都堅持到那個煉功點去煉功。他說:「煉功時我感到非常的美妙,就像內心經歷了一次洗禮一樣。我希望師尊能再來歌德堡。在我心裡我們的師尊是最偉大的,在此我對師尊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找到大法 夢想成真

今年86歲的羅納德(Ronald)退休前在瑞典國家電台工作。他和大家分享了在他剛滿80歲成為了法輪大法中一員時的喜悅心情,他說:「人生中的三十多年間我一直在苦苦尋求著一條光明之路。而今終於夢想成真,我找到了大法。得法後的這6年裡,我有了一個全新的生命、人生品味也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我的體重恢復了正常、持續穩定的狀態,我對生活感到滿足、充足。」

今年86歲的西人學員羅納德表示,今生能得到大法感到非常的榮幸、衷心感謝師父。(明慧網)

現在每天堅持拜讀《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已成為羅納德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說:「這本書我越學越體悟到他的珍貴。如果我想對我所學到的做更深層的反省,那下次閱讀時我將會得到更多的領悟與收穫。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該如何感謝這份厚禮,我感到非常榮幸,衷心感謝師父!」

找到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德國法輪功學員克里斯朵夫·西夏夫(Christoph Schaaf)很高興在今年的5月9日能有幾十位法輪功學員來法蘭克福參加慶祝大法日的活動,因為在瘟疫流行期間,很多國家和地區還處在封城之中。

他介紹說,2002年一天夜裡1點多鐘,他當時還是一名大學生,參加了一個派對後,走在中共駐柏林的大使館對面的橋上,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橋上舉行守夜抗議活動,他十分驚訝,接過一張傳單。回家後,他開始了解法輪功,當年就走上了修煉之路。

他感慨地說:「我十分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我能夠修煉大法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修煉後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了真正的自我,真正地為自己活著,而不是被各種觀點和思潮迷惑。」

36歲的克里斯朵夫在法蘭克福一家銀行工作,家裡有一位幾歲大的女兒。他說留給自己的時間幾乎就沒有了,但他通過修煉漸漸地學會了放棄自我和為他人著想。

2020年5月9日在法蘭克福羅馬廣場上,克里斯朵夫‧西夏夫幸運自己能修煉大法。(法輪功學員提供)

大法造福於人類

德國醫生瑪瑞塔‧尼爾曼(Marita Niermann)今年59歲,1999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她說,當法輪功學員們在一起時,如參加今天這樣的活動,那個能量場非常強大、純正。她為此十分感動,那不是能簡單地用「感謝」來表達內心的感受,而是能真切地體會到「真、善、忍」在造福人類、造福每個人。

2020年5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的羅馬廣場上舉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瑪瑞塔‧尼爾曼在宣讀議員們的賀詞。(曹工/大紀元)

21年前,她給一位朋友購買作為禮物的書時無意中看到《法輪功》一書,她翻了翻內容,立刻意識到這本書正是她一直在尋找的。她看過許多關於精神探索的書,不是為了治病、家庭、工作等,而是有提升生命層次的願望。

讀了《法輪功》後,她就再也放不下這本書了,接著她開始讀主要著作《轉法輪》,再後來聯繫了當地的煉功點,學煉功法,就這樣一步步地走入了修煉,堅持不懈直到今天。

修煉後不久,她周圍的人馬上感受到她的性格變得開朗。她說,她的丈夫來自與她有著完全不同的信仰和生活習慣的國度,修煉後她學會了寬容、忍讓和放棄自我。

與離開她8年的兒子重歸於好

當米樂娜·貝羅巴赫(Milena Blombach)聽說法蘭克福的法輪功學員在5月9日舉行慶祝大法日的活動被批准下來後,非常高興,馬上決定要來參加。她覺得特別是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危害全球之際,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烈及其邪惡的本性。

5月9日,米樂娜‧貝羅巴赫在法蘭克福羅馬廣場上打坐。(法輪功學員提供)

米樂娜是專業美容師,自己經營一家美容店,現已退休。她曾跌入生活的最低谷:遭受病痛的折磨,丈夫和她分離,與她相依為命的兒子斷絕了與其來往。她在痛苦的掙扎中尋找解脫,終於有一天她的同事給她推薦《法輪功》一書。

她看完後就明白了自己遇到的事情是自身所帶的德和業力造成的,於是她決定修煉。她說:「修煉法輪功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可以幫我解決任何問題。」

她兒子和她斷絕聯繫長達八年之久。她嘗試給兒子寄生日卡、寫信,沒有任何回覆。有一天,她戰勝了恐懼和痛苦,她想自己是修煉人,要對兒子善,便拿起了電話。出乎意料的是,兒子一聽是她打來的,非常高興,終於冰雪融化了。她無比感謝大法、感謝師父,幫她度過了最大的難關。

大法給了我新生

加拿大埃德蒙頓西人法輪功學員斯考特。(明慧網)

「我抽煙酗酒,精神憂鬱,迷失了人生的方向。但在修煉法輪功後,我的生命煥然一新!我萬分感謝師尊給了我修煉的機會!」西人法輪功學員斯考特回憶起自己的修煉歷程,總是忍不住激動的心情。

他說,在初次煉功時就察覺到這個功法與眾不同,儘管他並不十分明了那究竟是什麼。讀《轉法輪》一書時,他有醍醐灌頂的感覺,彷彿書上的所有字都在直接對著他的心諄諄教誨。他當即知曉,這是他窮盡生命也無法放棄的東西!

他的身上開始逐漸地發生變化,他改掉了惡習,學會怎樣去做一個好人。「我能夠檢視自己的想法,看到不對的就改正它們,在工作上努力成為更優秀的員工。」比如,他發現自己對主管心生嫉妒,看到主管不禁腦子裡惡語相向,意識到這點後,他在上班前就去除不好的思想,取而代之以慈悲善念,這使他的人變得平和放鬆,心胸也開闊了。

隨之而來,他的身體越發康健。因為患有哮喘,他使用了40年吸入器,修煉後,他再沒用過,至今已逾8年。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回到了年輕時尚未沾染惡習之前的狀態,「我獲得了新生:健康的身體、平和的心靈、積極的態度。」

「感謝師父給我們修煉機會」

住在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鄉村的法輪功學員特雷弗是中學教師,他妻子凱特從事媒體編輯工作,他們自從200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們的兒子特里斯坦是從小跟著父母修煉的大法小弟子。

凱特感恩法輪大法讓她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道路。「我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們修煉機會,給我們成為好人的機會。」

英國法輪功學員特雷弗、凱特夫婦和兒子特里斯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網)

凱特說:「在修煉之前,我們只是在社會上隨波逐流地生活,卻沒有意識到那種生活有多糟糕。尋找到法輪大法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她表示:「希望我能儘快做得更好。」

特雷弗以及凱特修煉大法16年,他們對師父的一路保護感恩不盡:「感謝師父持續不斷地為我們提供改善自己、並去完成救度眾生使命的機會。」

他們表示:「感謝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