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要「一刀兩斷」美中台海 南中國海全面攤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今日點擊】(3774-2)

提要
川普要「一刀兩斷」美中台海 南中國海全面攤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在美國的參議院,全票通過了一讀通過了有關,新疆的一個人權法案。那有關新疆的人權法案呢,那對中共國來講他當然不願意接受了,就目前來講給我的感覺呢,其實已經照顧不過來了。這樣的相應的法案出來之後,它主要的作用是對,中共高官和對與新疆迫害人權相關的官員,對他們個人會有極大的一種限制。那作為美國政府是可以執行這些條款的,所以它是以法律的概念出現的,但是執行的可能性有多大,以目前的狀況來講,說實話已經很難看明白了。因為世界未來的狀況,將出現很大很根本性的很大的改變,瘟疫出現的一個更大的一個大的背景,就是否定了,瘟神的概念否定了全球化的一切。

那在過去的時間裡所謂的全球化,包括什麼氣候、包括聯合國、包括世界衛生組織,他們很大的一個理論基礎,就是無產階級聯合一起對吧。世界公平、世界一致,就是馬克思的所謂革命主義的那一套,平均主義的那一套,不論他平均主義就是放在,現實人的利益角度去平均。平均主義出現,打土豪、分田地這就是共產黨藉口,而他們真正實際最邪惡的,是他們占有大多數。你比如說疫苗,疫苗在美國已經出現了巨大的爭執,美國有大批人拒絕接受疫苗,即使今天中共病毒出現疫苗,美國大批的人拒絕疫苗。

原因就是他認為那是一種邪惡,是一個巨大的陰謀,陰謀者就是比爾蓋茲,所以概念是在這兒的。而陰謀者是比爾蓋茲,病毒來自於中共,所以人的概念在整個人群的概念中,已經出現了巨大的分歧。比爾蓋茲也是打著共產黨的那種類似的口號,為人民服務,服務於所有的人。可是在2019年12月19日,他自己在推特上說,你知道明年什麼東西最賺錢嗎?疫苗。我們可以掙全世界,為了全世界整個人類的健康,我們可以提供疫苗,他掙錢。所以那個東西就像中南海的為人民服務對吧,大紅的影背,血紅的影背,那個紅色是絳紅色,是人的血乾了之後那個顏色。

燙金的大字,為人民服務,裡外三層當兵的拿著刺刀,刺刀我們當時北京說那是三棱的,不是扁的,是三棱是角了一條的,兩邊都有血槽的,扎進去就死。那要是扁的沒有血槽的話,那刀扎進人的身體裡頭,人自己本身有血壓,那刀拔不出來可以,胖點他拔不出來,那血放不出來,血放不出來這個人就可能不至於死了。那三棱的扎進去就死,扎進去的同時血就放出來了,跟宰雞宰羊一樣,一放血就完了,那是為人民服務。所以為人民服務是說給你的,殺用你的人命頂我的權力這是真的。

所以人家姜文弄得好,姜文弄得好是什麼?說那日本鬼子叫根本。中國的根本問題就那個日本鬼子當官的,他幹嘛?他拿了一把刀,還有一個印章。拿了一把刀殺人的,那個印章是權力對吧,等權力蓋在妓女身上的時候,就是今天的中宣部,騙人的,那誘惑人騙人的招搖撞騙,無處都可以去。所以人叫那名很簡單,日本人叫根本,根本去講孔子的書,開書堂的,而讀書的學生都在外面上課,因為教室裡頭全是鴨片。在外頭上課教什麼呢?說孔子說了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說小人是他們家的佣人,女人是外頭小三,他給學生講這個,所以把嘴唱歪了,這就是講今天的習近平。

所以其實誰能看懂姜文這個邪不壓正,你就看懂了,他的正是指人性,是指人性,那邪呢邪就是現在利益的一切,欺騙的一切。那現在在美國社會就出現了這個場面,出現了這個氛圍,人們在這種爭執的過程中,只能說叫修正了自己。

川普要「一刀兩斷」美中台海 南中國海全面攤牌?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要跟中共國一刀兩斷,美中在台海和南中國海攤牌。文章寫得非常長,他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軍事衝突的問題。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真正的戰爭爆發是在神的手裡面,而他們從利益的角度來講,雙方都可能性不大。中共國冒著黑煙的遼寧號在圍著台灣轉對吧,然後呢其實它沒有什麼然後對吧,它沒有什麼然後。另外一個呢,美國的軍艦,美國的羅斯福航空母艦又開始出,因為它很多人染病了嘛,那今天又離開了關島又奔台海而來。大概在台灣海峽,就是在台灣海峽跟南海,有美國三個航空母艦群。

5月20日蔡英文就要就任新一輪的台灣總統,那中共習近平現在效仿當年的江澤民,以恐嚇的方式出現。能挑起多大事端呢?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可能性太小了,可能性太小了。因為這種事情挑起事端,帶來的麻煩,對中共國的麻煩遠遠超過對美國的麻煩。在台海發生衝突,直接受到傷害的直接是中國大陸,絕不是美國,不可能,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在我個人眼睛裡看到的故事。有人說有導彈,日本、台灣、菲律賓整個在中國東海沿岸,這就是第一條防鎖線。有大批的這個專門攔截導彈的設備,在整個這條線上,美國的海軍力量足以攔截,第一道攔截中共的這個導彈。

那第二條線,在美國的阿拉斯加,美國的關島跟夏威夷,那是第二條防線,大批的攔截武器都會在那裡。你怎麼飛,你導彈飛太平洋,導彈飛太平洋多長距離,導彈飛白令海峽多長距離,誰家飛機都是從白令海峽走?地球是圓的咧,你走肚皮它最遠咧,對不對。那阿拉斯加就沒什麼人,你打美國本土你試試,吹牛皮,拿彈弓吧,對不對。你自己放的火箭,火箭的殼都自己給扔下來,還放導彈,不如你放屁。你剛剛發射的東方5型這個火箭,是讓它自己落下來的,扔到哪兒算哪兒對吧,你聽他,連習近平自己心裡都沒譜,連空軍司令導彈二炮司令,他自己心裡都沒譜,中國的東西就是這樣。

所以通篇文章在講述著,中美之間的軍事衝突,習近平為了個人的需求,有可能出現衝突只能這麼說;第二個,習近平中共自己內部之間的紛歧,造成武裝衝突,就是說故意有人挑事端,這有可能。你說跟正經八百的一個國家,跟美國開戰沒這可能,沒有這可能。所以他更大的因素是在背後神的因素啦,什麼擦槍走火,那都瞎掰啦。

咱就說個最簡單的例子,一旦戰爭爆發,那個時候美國總統確實有機會封鎖掉,中共國在美國的所有利益,美國在中國有多少利益,中國在美國有多少利益,你都可以算得出來,所以這個幾乎可能性不存在。但是呢有軍事專家們都在這麼分析,所以有可能出現摩擦,我個人不否認。我個人覺得他的摩擦,一旦真正出現軍事摩擦,他的根源在習近平個人身上。他的心胸太狹他沒有心胸,他太自私,所以他會促成,他根本就沒有任何能力和沒有任何可能,去左右這一切。但是呢引起小規模的衝突跟事端,那是他的需要,他個人的權力的需要或者有人想打他,就是內部的人想打他,有這種可能需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