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抛震撼彈 可徹底切斷中美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今日點擊】(3774-1)

提要
川普震撼彈 可徹底切斷中美關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今天全球的感染人數,確診人數440萬,死亡人數超過了,正正經經的超過了30萬。這個俄羅斯26萬多,但死亡人數比較低,它頭一天呢14日的時候是9970幾,所以它沒有超過1萬,結果今天呢它一下就1萬4千多,就把昨天那數給彌補了,它已經連續11天12天每天超過1萬。應該講普京萬般無奈,他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大概他有6個到8個部長級的內閣全都確診。巴西今天一天1萬6000,它大概是全總數23萬。所以俄羅斯跟巴西以最快的速度超過了,最一開始的包括義大利,包括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英國,直接逼進了前三位,美國依然遙遙領先啦。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一些州已經完全開放,完全開放的概念它,在它境內就是大家隨便啦,沒有什麼戴口罩不戴口罩,沒了。波羅的海三國完全開放了邊界,這個在法國、德國、英國、西班牙和義大利有條件地去開放社會,英國也同樣。俄羅斯呢在這種疫情就是確診人數超過了,每天超過1萬的背景之下,普京也結束了全國的這種封城的概念。很顯然普京結束封城的概念,我能理解到的就是,其實他意識到封城是沒有用的。

俄羅斯是封城最早的一個國家,最早切斷跟中國之間的聯繫,就是他相對來講同樣是獨裁的,所以只要他普京一個人說這麼幹,他就這麼幹了,那沒什麼可講。他是最早採取行動,他的採取行動的果斷程度超過了美國,在歐洲大陸本土在肆虐的時候,俄羅斯沒事,結果現在呢它出事,結果出事呢又不死人。同樣斯洛伐克已經完全解除任何狀況,斯洛伐克它講說,應該說歐洲最好的一個,它說是歐洲最好的一個國家。

其實在整個疫情的過程中,你聽不見捷克、斯洛伐克、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烏克蘭,其實這些黑山,這一些原來社會主義陣營的國家,你幾乎聽不到。唯一聽到的就是,原來南斯拉夫留下來的班底塞爾維亞,而塞爾維亞緊抱中共,所以大家在疫情中就聽到了它。拒絕中共的原來東歐的國家,你根本聽不見聲音,但人們不願意去探討這個問題,我以為就沒有能力探討。

川普在他的Facebook上貼了一張圖,川普貼了一張圖,拜登,說拜登的白宮呢,白宮上插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中共國旗。拜登如果入主這個白宮的話,那就是中共國第一,美國次之,美國最後,這是川普昨天在Facebook上,貼出的競選的宣傳圖。因為距離大選他還有半年,在疫情的打擊之下呢,川普在第二次連任的,這個選舉的概念當中,遠遠落後拜登。這個是很正常的,在這種社會會出現這種狀況,人們會注重眼前利益。那在此之前,川普的領先率高過他百分之二十幾,它就這麼回事咧。

就像我們節目說,你不用叫喝你敢打中國嗎?說我拿核武器你拿B52,你炸去,你把上海給炸嘍?又不敢炸,你又不能炸,對不對,你白呼那有什麼用。那你今天遇到的共產黨,就是人家這個姜文裡的那個朱潛龍,打死都說是你殺的對吧,打死他他都不紓口的。明明是他殺的,他師父,他非說是對方殺的,弄那個報仇的人都覺得是自己殺的。最後改變個方式,說那塊地兒如果給你你還殺師父嗎?那我就不殺了,一槍打死他。

他就這個,今天共產黨就是姜文裡的朱潛龍,今天的習近平就是今天姜文裡,兩年前看透的朱潛龍,你一定把刀子捅在他心窩上,拿了他的嘴,他一看你真殺他,他才紓口,今天共產黨就這個。習近平心裡有譜,那已經死那麼多人了,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現在紓什麼口,全世界死了30萬人了就是我造成的。結果他跑龍崗石窟那兒,去拜神去了,拜佛去了,他也怕死。

川普拋震撼彈 可徹底切斷中美關係

昨天川普去賓夕凡尼亞,去視察一些工廠,專門生產那些醫療用品的。切斷一切關係美國與中共國脫勾,在登飛機之前跟記者講述了一番話,那段話大概也就1分20秒。基本的原話就被人問到,今天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因為在此之前他發了個推文,他說簽署了貿易協議,貿易協議呢現在看起來就瞎掰了,因為疫情帶來的傷害太大。那今天所帶來的傷害,就他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帶來傷害呢已經超過了我們的想像,那以在這種背景之下,他說我跟中共國可以完全斷絕,我們跟中共中國之間的關係,可以完全切斷。

切斷的一個很大的理由,是逼迫所有美國公司必須回到美國來,我相信這跟3M等等這些公司,在中共國遭受了阻劫。3M在上海的口罩廠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美國最需要口罩的時候,3M要出口口罩回到美國的話,必須由習近平辦公室通過。他不簽字,他不簽字它就出不來,那美國人當然不幹,這是我自己的廠子,對不對。我嫁出的女兒回來看他爹不許看,我的女兒還不許看我,他就一個道理咧,要想看他他那頭老公公得簽字,那有這種事,這是習近平幹的。

川普他說,我要切斷跟中共國的所有關係。這個做法類似於上個世紀80年代初,里根對蘇聯的作法,那是真正的冷戰,美國跟蘇聯沒有任何經濟人員往來,完全是切斷。然後他也挺trick的,他說你知道如果斷絕一切關係的話,會怎麼樣呢?美國可以省下5000億美金,就是沒有這個貿易往來。這個貪財的傢伙,他算的是5000億美金,太貪財了。因為沒有貿易往來了嘛,他可以省下5000億是指,每年美國跟中共國之間的貿易逆差,出現5000億,他的意思是在這。那我們都不做買賣了,不就這樣了嗎?

但他說話的基礎,我覺得也蠻有基礎的,因為現在全世界都showdown了,對不對,全世界都在家待著,所有大國家的人都在家待著。那都這麼待著也不過如此嘍,因為他沒有未來的希望,我們今天都在家待著嘍,我跟你已經關門了,我只要不把門打開不就得了嗎,其實是這麼回事。你怎麼想我覺得是有道理嘍,因為如果沒有現在全都在家待著,打死他他也不敢說,他現在已經不開門了他就敢說了,反正不過維持現在狀況,這是一個比較大的說法。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這是背後有,如果瘟疫是瘟神的話,就是這種神的概念,在具體的環境的背景之下,在重擊著或者說推動著川普,在利益的基點上,不得不與中共一刀兩斷,在利益的基點上。

因為他自己講了,他說跟中國之間發生很多事情,我對他們太不滿了。我可以告訴你貿易協議挺好的,但是呢筆墨未乾就出來了一場瘟疫,我們對此太不滿了。貿易協議是美國占先,結果沒來得及執行呢,人家中共病毒把習近平病毒,給弄他們家去殺了他人了,殺完他人我死不認帳,這還不一樣開兵見仗,對不對,你怎麼辦吧,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怎麼去報復中共咧,他報復不了了,那你說你必須執行貿易協議,我怎麼執行啊,你美國農場現在本身都有問題咧,所以就世界全改樣,那他又只能跟著改樣。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的,在某些環境中神的因素,會迫使尚存神性的人回心轉意,他是一種被動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