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領悟疾病根源 澳洲針灸師感恩法輪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來自臺灣的戴玲媛,在澳洲行醫20多年。其醫術、醫德,都深得當地社區的認可。自從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之後,戴醫師不僅自己身心受益,還領悟到了人類疾病的根源。今天的「5.13話感恩」系列報導,我們來看她的故事。

戴玲媛早年畢業於臺灣高雄醫學院藥學系,後來因爲想以自然的方式幫病人解除痛苦,遠赴天津中醫學院學習中醫針灸,1995年移民到澳洲後,又通過了A級國際針灸醫師認證考試,獲得執業資格。

行醫20多年,她幫無數的病人緩解了痛苦,在當地享有很好的聲譽,連僑領、議員、甚至一些西醫都來找她治療。

澳洲針灸醫師 戴玲媛:「病人在治療之後基本都有很好的改善,經常愁眉苦臉的進來,面帶笑容的走出去。但是我還是強烈感受到人類醫學的極限,病人改善了一段時間之後,老毛病又犯了,或者又出現什麼新的問題,又會再來找我。我的先生,就是這樣一個『老病號』。」

戴玲媛先生 黃連星:「我從小到大,一直體弱多病,長期的十二指腸潰瘍。一遇到壓力大,就會胃出血。還有家族性糖尿病,五十歲就已經視茫茫。也經常覺得全身無力,我是數學老師,每次教了兩個小時的課,就虛弱的癱在椅子上。這就是17年前的我。」

戴玲媛醫師一直給她先生最好的治療,黃先生自己也尋尋覓覓的練了很多種氣功。但病總是好一段時間又會復發。

黃連星:「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腦上發現了《轉法輪》這本書,他不只教人煉功,還教人修心,這和我以前只練動作的氣功很不一樣。我如獲至寶的一頁一頁的把它印下來,裝訂成一本書。還告訴我太太,妳一定要看喔!」

但當時兩個人工作都很忙,只是匆匆的看了一次,就放下了。一直到七、八年之後,因爲家人之間出現比較大的矛盾,戴玲媛想幫忙解決,但是用盡自己所能認識到的道理來勸解,也解決不了。於是想要尋求一個更高的智慧,來化解這個矛盾。

戴玲媛:「這時候,我想到了《轉法輪》這本書,又再一次拿出來看,那時書中的智慧就像一道閃光,讓我矛塞頓開。
說得太好了!一個人如果能夠把名利看淡,甚至放下,那就什麼事情都會變得海闊天空了。」

戴玲媛醫師被《轉法輪》書中所講的法理深深折服。她如飢似渴的拜讀,想要把整部書裝進腦海。

黃連星:「我和我太太開始學法、煉功之後,我的很多慢性疾病就一個個不見了,真的是無病一身輕啊!我太太那時候也正好是更年期,她潮熱的現象也不知不覺的就消失了,而且體力比她年輕的時候還要好。」

戴玲媛:「身體變好的同時,我們的性格也在慢慢改變,以前先生總是自以為他是個好人,看到不對的事情,總是憤憤不平,現在漸漸變得比以前溫和多了,也能為別人的立場著想。我自己也是時時刻刻在『向內找』,還有什麼執著心沒放下?把名利看得更淡了,也不再高標準要求別人,一切順其自然。」

幾十年來,黃連星用西藥、中藥、針灸都無法完全治癒的疾病,居然在短短幾週內不翼而飛,這樣的奇跡讓身爲醫師的戴玲媛,對人類的疾病有了全新的認識。

戴玲媛:「我從《轉法輪》中領悟到,醫生只能暫時解決病人表面的痛苦,其實『萬病由心生』,病人如果沒有真正的解開自己的心結,病還是會再來的。而法輪大法是讓我們同化『真、善、忍』,幫助每一個人提升我們自己的品性、道德,從根本上得到身、心、靈的整體健康。」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戴玲媛醫師深深的感謝李洪志大師。

戴玲媛:「師父不只治好我們身體上的病痛,還教導我們做一個有智慧的好人,指引我們人生的迷津,我以無限感恩的心,在此謝謝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採訪/圓緣 編輯/珍妮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