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網友照片拍到「天國的階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天梯,顧名思義就是地上之人通往天國的階梯。那麼它是否真的存在呢?

傳說,在顓頊帝之前,天和地相距並不遙遠,還有道路可以從地面到達天庭或者從天庭來到地面,這就是最初的「天梯」。清代龔自珍的《定庵續集•癸壬之際胎觀》中說:「人之初,天下通,人上通,旦上天,夕下天,天與人,旦有語,夕有語。」可見,當時人、神曾經有過共存時期。神給人留下了上天之路。但是人間什麼人可以登上這部天梯呢?大概除了那些仙人、具有大德之人外,就是像黃帝這樣的修行之人吧。傳說黃帝修成之後,天忽然開了,降下一條黃龍迎接他。黃帝與隨身的近臣七十多人一起跨上黃龍,白日升天。

有網友拍到了一幅雲的照片,照片中的雲團實在是像極了天國的階梯,該網友還描述:好像還有人在天梯往上爬,天梯的上端還有天使……。

網友紛紛留言:「我希望我在那上面。」

「好像有人在天梯上正在等我們。」

Sharing this from a friend ….. wow!

Posted by Judie Smart on Monday, May 4, 2020

2020年,異象頻頻。

5月10日母親節的晚上8點到9點,廈門上演「天空之城」!多名網友拍到了!超震撼!

街燈、廣場、大樓、碼頭甚至鼓浪嶼都清晰可見!天上地下驚現兩個廈門

這種現象叫做「燈柱」,它形成的原理是高空的高積雲降下大量的雪花(冰晶),並且整齊劃一地水平排列,就像一個個鏡面一樣,反射出了地面的燈火。

通常,這種燈柱只會出現在寒冷的北方或者高原地帶,而廈門昨夜氣溫超過20℃,如此溫暖的條件下出現燈柱奇景,世所罕見!強度甚至在天空中畫出了街道的地圖,更是罕見中的罕見!

廈門出現天空之城(網絡圖片)
廈門出現天空之城(網絡圖片)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