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功商人修大法 領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在澳大利亞悉尼,有一對華人夫婦經營的高檔戶外家具品牌,發展迅猛,成為當地的行業龍頭。這對夫婦表示,是法輪大法讓他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來看報導。

居住在澳大利亞悉尼的華人夫婦Michael和Michelle,共同經營OSMEN高檔戶外家具,依靠良好的質量和獨特的設計,以及優良的商業信譽,廣受歡迎,他們如今在悉尼已經開設了7家門店。

法輪功學員 Michael Li:「我們的策略主要是經營高端的品牌,主要是歐洲的品牌為主。比如說比利時、意大利、荷蘭這些大品牌。在這一行業裡我們發展是比較快的,已經成為這個行業的龍頭了。」

Michael和他的太太Michelle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2年了。兩位孩子也從小和父母一起修煉。

法輪功學員 Michael Li:「我覺得修煉以後和修煉以前是有變化的。每天在變,因為你用大法的『真善忍』要求你自己。你懂得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道理。」

「其實我們大法弟子,各行各業都有,但是當他明白了生命的意義的時候,他做的任何一個決定,包括做生意也好,他是不一樣的。」

「我們絕對不會去用不正常的、不公平的手法去做生意,這是我覺得我會堅守的一個基本。」

Michael和Michelle夫婦熱心公益,他們的企業和兒童慈善機構以及兒童癌症研究院等公益組織長期合作。兩位孩子在大法修煉中健康成長,品學兼優。回顧全家人的修煉歷程,他們表示,對大法和師父充滿感恩。

法輪功學員 Michael Li:「這輩子能得法,是我整個生命中最珍貴的地方,最珍貴的機會。沒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 Michelle Lam:「人生路上有很多高高低低,特別是我們有自己的生意,有很多波折,有很多磨難,當然也有很多好的、開心的時候。但是不管是好還是不好,我都一直感覺,師父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陪伴著我們。應該說我生命中感覺最幸運的就是得了大法。」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家人向李洪志師父送上節日的問候:「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