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各國政要褒獎祝賀(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513,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美國、加拿大、德國的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感激法輪大法造福億萬民眾,也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美國德拉華州州長 約翰·卡尼、副州長 赫朗發來褒獎,宣佈2020年5月16日爲德拉華州「法輪大法日」,敦促公民尊重法輪大法修煉者,了解法輪大法對身心健康帶來的福祉。

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發來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

加拿大40多位政要發出賀信,讚揚「真、善、忍」理念是所有信仰的楷模。

聯邦反對黨領袖熙爾在賀信中說:「通過推廣真善忍宇宙特性,這個傳統的中國功法在全世界修者日眾。」他承諾,保守黨會一直關注和支持因信仰受到中共迫害的羣體。

參議員吳藍海讚揚法輪大法的教導幫助全世界民眾,提升精神和身體健康,歡迎大家了解法輪大法的益處和傳統,將這些價值觀推廣到全球。

另外,哈利法克斯等6個市鎮發出褒獎,宣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或5月為「法輪大法月」。

德國聯邦議會、黑森州議會,以及法蘭克福市議會三級的三大黨派、9位議員發出賀信。

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海闊·卡瑟可爾特讚揚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堅持不懈地以和平方式,抗議這場惡魔般的迫害,這場反人類、侵犯人權的迫害。」

賀信說:「因此我們站起來發聲表態,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人們,表達對暴力和殘忍行爲的反抗非常重要。」

聯邦議會基民黨議員貝婷娜·威絲曼 在賀詞中說:「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的巨大人權迫害,甚至被系統活摘器官」。

她表示會大力支持法輪功學員,鼓勵他們公開集會,讓人們了解和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